2019万瑞世家集团高管会议圆满落幕

icon 2019-01-21 17:09:28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9日,万瑞世家集团高管会议在增城三英酒店盛大召开。集团董事长唐世家先生、总裁倪瑞玲女士以及集团总部的高管们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学习、同进步、谋发展。 

岁末年初聚英才,欢聚一堂迎新篇。2019年1月19日,万瑞世家集团高管会议在增城三英酒店盛大召开。集团董事长唐世家先生、总裁倪瑞玲女士以及集团总部的高管们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学习、同进步、谋发展。 


  追求卓越 永不止步

  集团董事长唐世家先生首先从宏观角度,向大家阐述了集团新一年的战略规划。唐总表示,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本和战略性资源,更是企业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2019年希望集团所有员工将一如既往,齐心协力,成为一支团结、互助、奉献,更有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高效团队

  总裁倪瑞玲女士在会议上致辞,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集团在发展,各位高管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以身作则,共同担负起万瑞世家的未来。

  精英分享 振奋人心

  行政人资中心总监邓丽芝女士指出,2019年部门将工作重点放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实施应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体系的建立、完善管理人员的梯队建设、竞岗机制的完善、内部培训师的建设上。

  会议上,法务中心总监何青蔚女士总结经验教训并展望未来风华,她指出,未来部门将继续保持专业深耕、锐意进取的专业精神,以丰富的知识积淀为集团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投融资部总监孙由英女士回顾了2018年度部门的工作成果,并针对2019年度总体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部署展开讨论。在未来的一年,投融资部将拿出一揽子的融资方案,拓宽伙伴、多方合作,能随时应对公司市场资金的需求。

  卫乐士硅藻泥在新的一年里,重新调整战略模式,成立了四大中心:技术中心、科技中心、营销中心、产研中心。面对新的模式调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四大中心要正视问题,努力创新,适应新的形势,争取更大的发展。

  泛家居行业人才培训平台——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卫乐士硅藻泥的专业技能培训,增强技术中心人员的专业能力,提高技术服务支撑的质量和水平,为集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技术中心负责人李秉徽先生通过演示多媒体演讲,对中心精细化管理做了很好的探讨,并对未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积极对外拓展、稳定队伍、培养人才。

  营销中心主要负责国内外的硅藻泥销售推广,打造行业一流的营销管理体系,积极迎合市场发展需要,进行行业突破,改变原有模式,共建美好明天。

  营销中心负责人赵斐先生在本次会议上确定了2019年卫乐士硅藻泥的营销目标,并积极探讨了在市场推广、产品规划、人才布局等方面的重大事项。

  卫乐士多媒体盒子——科技中心,主要负责AR技术、软装展示、SOM平台、互动广告四大层面,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把握机遇,加强对前沿科技的跟踪研究,全面提高技术服务支撑的能力、质量和效率。

  科技中心负责人汪大平先生对未来部门工作的具体蓝图、愿景及落地方案进行一一讲解,确定未来几年的战略主题:平台化、市场化、信息化,根据公司战略,坚定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加大科技成果转化。

  产研中心主要负责对卫乐士硅藻泥的产品进行优化,完善产品体系,在拥有先进技术、一流设备的同时,进一步明确“用户第一”的概念,贴近生产一线,开发新品,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水平。

  面对这即将来到的2019年,产研中心负责人吴沁先生表示,部门将以其应有的专业性、针对性、系统性持续推动产品创新、研究的不断深入。

  邦邦科技运营部负责人吴鹏先生对2018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和反思,并确定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内容及工作目标。

  吴鹏先生表示,经过2018年产品的打磨及试水后,相信邦邦科技的SOM系统会成为万千企业需求的产品,在团队紧协作,公司战略指引下必定会大放异彩!

  邦邦开发部负责人邹浩锋先生在会议上根据部门工作现状,分析2018年不足点,指明2019年发展趋势,对部门发展提出了更多详细要求和期盼。

  邹浩锋先生指出,开发研发工作体系逐步成熟,随着平台的不断扩大,对产品开发提出了新的挑战,未来部门将继续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强化技术水平提升,切实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结束后,集团还为与会高管精心准备了一场饕餮盛宴,共同庆祝此次高管会议的成功举行。

  2019年的序幕已经拉开,万瑞世家集团的所有员工继续紧跟集团发展战略布局,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团队竞争力,随时迎接新的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