凃壹乔 | 旅行充实阅历 用心寻找设计线

icon 2019-01-18 15:44:36
icon 0

摘要:凃壹乔专访

  设计师:凃壹乔

  从业年龄:12年

  毕业院校:建筑大学

  擅长户型:别墅、平层、复式

  擅长面积:150-450㎡

  擅长风格:现代美式欧式、新中式北欧

  主要作品:

  碧桂园玺园、莱茵南郡、亿达玖墅、花溪山庄、金地悦峰、大溪地、九如溪谷、奉天九里、金地名京、万科金域蓝湾、金水花城、新世界、克莱斯特、巴黎世家、帝王国际。

  获奖情况:

  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

  辽宁省高级室内设计师

  辽宁十大新锐设计师 

  辽宁省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设计,不是简单的堆砌材料和炫技的个性表演。一个有个性、有情感的私宅设计,一定是业主最喜欢的和最适合的。

  美女设计师凃壹乔一直用心得寻找抵达每位业主心底需求的设计线索。

金地左岸

坐标:沈阳

设计师:凃壹乔

装修风格:新中式

装修公司:新饰家装饰

实现业主内心需求是设计师的追求

  初见设计师凃壹乔,她的气质不像北方女子,一份温柔、静谧、甜美让她更多了份的江南女子的气质。一谈到设计,她的果敢、笃定、魄力又展现了她作为专业设计师骨子里的北方霸气。

  2006年进入设计行业的凃壹乔,从业12年,始终保持做设计的初衷,坚持先做人在做事,用“设计源于生活,设计也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的设计理念打造适合每一个业主的“理想家”。

  说到设计,凃壹乔满脸幸福,因为受到家人影响她喜欢上设计这个行业,因为进入设计行业她结识同为设计师的爱人。爱情事业双丰收是设计给予凃壹乔最美好的礼物。

  这份幸福感传递到她今后的每个设计中。每个项目的开始都是为一个美好的家庭圆梦的开启,了解业主个性、喜好、家庭组成,

  越细致越能构建业主内心最希望看到的家的模样。

  设计师是一个多面手,培养业余爱好,充实自我十分必要。凃壹乔的最佳充电方式之一是旅行。从不同地域的室内风格、空间布局中,吸收设计养分,抓取设计元素,是旅行带给她的收获。

  耐心寻找直抵业主内心的设计线索,打造最适合业主的家居,是凃壹乔对设计的尊重,也是对这份她热爱的事业的坚守。

  金地左岸项目便是她用这样的设计原则为一个五口之家打造的“理想家”。

  空间需要情感互动

  与业主深入的沟通,了解其喜好是构建一个家的基础。金地左岸项目是一家五口人居住的大家庭,业主喜欢中式风格。根据业主的需求,凃壹乔采用充满禅意感觉的新中式风格打造家装。

  空间内整体色彩是中式深棕原木色,用灰白色地砖营造空间色彩的层次,及空间立体感。线条与圆形是贯穿整个空间的设计语言,让各个空间之间产生互动与联系。客厅的地砖、柜子、墙面、吊顶……简单的中式线条勾勒出美好生活的简单与平凡。

  而贯穿于卧室、玄关、主卧、次卧的圆形元素正是中式建筑风格中最为经典的代表图案,设计师将具象化元素进行提取、简化,并将其与现代元素结合,使空间即充满中式典雅,又不失现代时尚。

  业主的信任和支持是好设计得以完整落地的关键。金地左岸项目设计从先期的格局改动,到中期的材料选择,以及后期的软装饰品家具的搭配,业主都是完全的信任与配合设计效果。设计师用专业的设计功底,对业主内心需求的完整把控,让设计得到尊重与实现。

  凃壹乔认为,好的设计要注重的是人在空间内的感受,满足人对个性化的空间需求,才是量身定制的好的设计。

  最好的设计是解决人的需求

  人与空间的关系是人为主,空间为辅。设计师最重要的职责便是解决人的需求。在金地左岸项目中,业主的家庭成员中有老人和孩子,他们对中央空调的降噪与空气净化的要求很高,针对业主的需求,设计师在众多空调品牌中选择推荐日立的超薄款空调以及新风系统。

  凃壹乔介绍,为业主推荐空调系统,功能是首要考虑的,其次是美观。日立的超薄款空调能够最大程度的节省室内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其室内机噪音是空调界最低的,能够低至21分贝,能够解决业主对降噪的需求。新风系统可以对室内废气进行排放,同时净化室外空气,形成自然的通风换气系统,让老人、孩子在室内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这解决了业主最关心的问题。推荐日立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日立的中央空调看重容易被忽略了厨房空间,在带去清凉舒适的冷空气的同时,向厨房注入新鲜空气,保证油烟机一直进行高效率的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