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居2018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年度销售突破50亿

icon 2019-01-19 10:51:19
icon 0

摘要:1月18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充满着艺术气息的居然软装定制中心北五环店隆重举办。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门店各品牌代表以及全体“北居人”参与活动,共度喜悦和收获的时光。

  岁末年初,回首过去,拼搏与汗水换来今天的喜悦与收获,展望未来,是满载收获与梦想启航。1月18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充满着艺术气息的居然软装定制中心北五环店隆重举办。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门店各品牌代表以及全体“北居人”参与活动,共度喜悦和收获的时光。

  活动伊始,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上台向在场嘉宾解读北居2018年度的业绩与收获。据了解,2018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年度销售突破50亿元,全年组织策划统一市场活动共计18场,实现销售38.7亿元,同比2017年31.4亿元,增长23.2%,占全年销售50.5亿元的76.6%。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

  与此同时,在北居2018全年销售22.9万笔交易中,投诉率低至0.28%,顾客投诉解决率100%。苏红梅介绍,北居始终坚持“向消费者倾斜、快速处理”的原则,不断赢得消费者的口碑,2019年北居将加强对商户的管理、培训、考核,继续降低顾客投诉率。

  此外,为了响应集团“大消费”的发展战略,2018年北五环软装定制中心不断转型升级。经营品类不断优化丰富、引入多业态,盒马鲜生、韩国啵乐乐儿童乐园、原创艺术家等项目陆续登场,打破原有的经营项目,在灯饰、软装的基础上,加入餐饮、咖啡、舞蹈培训、绘画培训、美容美发等全新经营品类,成为北五环新地标。

  随后,北居团队和商户代表陆续上台带来精彩的联欢表演与真挚的新春祝福。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时下流行的歌舞表演,还有搞笑有趣的三句半。同时,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三轮幸运抽奖环节,现场观众可谓是满载而归。

  为鼓励和表彰商户与员工在2018年度优异的成绩,活动当天颁发了零投诉、营销创新、销售破亿品牌、十佳店长等多个奖项,嘉宾们手里捧着沉甸甸的奖杯,心怀丰收的喜悦。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新的一年最好的激励。

  2018对于北居来说是改革和丰收的一年,挥别2018、进入2019 ,北居又为自己定下53亿元的销售新目标,未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还将继续突破自我,拥抱大消费和新业态,创造业界新神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