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升级,全球发布——英威达推出安特强路耐纤维

icon 2019-03-09 10:40:19
icon 0

摘要:近日,英威达在美国乔治亚州肯尼索推出安特强路耐(Antron Lumena)DNA纤维, 至此安特强地毯纤维赋能升级。

近日,英威达在美国乔治亚州肯尼索推出安特强路耐(Antron Lumena)DNA纤维, 至此安特强地毯纤维赋能升级。

「高效清洁」


安特强路耐(Antron Lumena)DNA纤维是首款具有内置长效持久抗污、防尘和纹理保护性能的尼龙纤维系统。其最大特点是更容易高效清洁,有助于用户降低其地毯的总体拥有成本。

英威达安特强品牌北美营销和业务发展主管Denise Silbert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两点:

“安特强纤维一直以来以持久耐用和优越性能著称,而我们的研究不断表明,市场同样需要更容易清洁的地面材料。”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商用地面行业推出这款产品,简单来说,安特强路耐DNA纤维中融合了很多技术,在制造过程中无需进行局部防护处理,而且具备更持久耐用和更有效清洁的特性。”

英威达公司表示,与竞争产品尼龙地毯相比,安特强路耐DNA纤维的使用寿命延长了75%,地毯使用多年仍保持美观如新。

「色彩丰富」

安特强路耐地毯纤维升级为安特强路耐(Antron Lumena)DNA纤维后,开发设计出更丰富更优质的色彩。目前安特强路耐DNA纤维有近300种时尚颜色可选,包含丰富的中性色和鲜艳色系,可创造出更种风格的空间效果。

「健康环保」

相较于其他尼龙纤维,采用安特强路耐DNA纤维制成的地毯具有纹理保护、抗污、防尘、防褪色等更多性能优势。

Silbert向全球消费者表明:“我们创造这款创新纤维的驱动力之一是希望为商业空间使用者创造更加清洁的环境。通过采用高性能地毯纤维,我们创造出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不断达到更高的标准。安特强路耐DNA纤维有助于创造清洁健康的环境,进而提高商业空间使用者的生产力。”

   

「应用广泛」

无论是办公空间、机场、医院、教育机构等空间,所使用的地毯都需要高性能的地毯纤维,以何持空间环境的舒适、并延长地毯的易于清洁的使用生命周期。安特强路耐(Antron Lumena)DNA纤维作为首款具有内置长效持久抗污、防尘和纹理保护性能的尼龙纤维系统可以满足全球消者对空间地面的使用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