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木外启新之夜魔都绽放

icon 2019-03-11 16:15:14
icon 0

摘要:第22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颁奖典礼&木里木外启新之夜魔都绽放

         “最是一年春好处”,乘着春光的美好,我们一起做些美好的事情,留下美好的回忆。3月的魔都上海一直烟雨蒙蒙,却在7号这天阳光明媚,彩霞满天。

         第22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颁奖典礼与魔都如约而至,在红星欧丽洛雅家居博览中心绽放了一场顶级设计盛宴,“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从1996年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此次颁奖典礼为三十余位新进入选的设计师,设计机构进行了颁奖,这既是对大中华区入选设计师的一份荣誉与肯定,同时也是整个华人室内设计圈最光辉的瞬间。出席当晚颁奖典礼的还有多位曾获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的设计师,另外众多国际顶尖设计师、艺术家也共同出席了此次的设计盛宴。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创始人 Martin Waller 先生致辞

入选设计师及代表:凌子达 / 何永明 / 邵唯晏 /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

入选设计师及代表:黄全 / 邓丽司 / 孟也 / 曾宪明 / PAL 设计事务所

入选设计师及代表:张云、张怀、张浪 / 吴立成 / 蒋国兴

入选设计师及代表:黄永才 / 郦波 / 吴滨 / 张清平

入选设计师及代表:徐麟 / 刘晓陶 / 孙天文 / 零壹城市建筑事务所

         晚宴同样颁发了 2019 Andrew Martin 设计慧眼奖,表彰那些在设计师身后慧眼识珠的项目业主们,感谢他们的支持,从而让设计师们的美妙创意和灵感成为可能。

慧眼奖颁奖

第22届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颁奖典礼

         当日还安排了一系列具有分量的设计界相关活动,既有木里木外品牌的新店创意开幕仪式,又有国内外室内设计大师共同出席的IWOODSTORY&ANDREW MARTIN【启新】国际高峰设计论坛,还有一场时尚梦幻的木里木外 ·红星欧洛丽雅启幕晚宴。

         木里木外的开幕仪式全程以“蝶舞弄影·木里迎春”为主题,用象征美好寓意的蝴蝶为主要元素,展开了一场充满创意与梦幻的开幕活动,让所有出席嘉宾仿佛置身在充满梦境的木里花园,赏鉴着美好的木里山水。开幕仪式嘉宾有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主席梁志天先生,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北京集美组创意总监梁建国先生,红星美凯龙上海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吴中路商场总经理王晓丽女士,木里木外创始人练峰先生及各位设计师、艺术家和媒体朋友们。

 

木里木外上海红星欧丽洛雅启幕仪式现场

         值此室内设计巅峰庆典之际,木里木外联手安德马丁共同举办“IWOODSTORY&ANDREW MARTIN【启新】国际高峰设计论坛”,论坛邀请梁志天,梁建国,Zeynep Fadıllıoğlu,Eric Kuster,四位东西方设计界翘楚,共同探讨东西方设计经典,分享当代设计智慧。

“IWOODSTORY&ANDREW MARTIN【启新】国际高峰设计论坛”

         论坛中,一辆梦幻的东方快车从东方出发,驶向欧洲,途径香港、北京、伊斯坦布尔、阿姆斯特丹,四座不同的城市,四位风格迥异的设计大师,彼此赏析,共同经历了一场设计文化之旅。

 

梁志天

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创始人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IFI 主席

第十九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获得者 

梁建国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 执行主任

北京集美组 创意总监

Zeynep Fadıllıoğlu

土耳其著名设计师

第七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度大奖获得者 

首位设计清真寺的女性设计师

Eric Kuster

荷兰著名设计师

著名奢侈品牌 Metropolitan Luxury 创始人

卢从周

论坛主持人

安德马丁文化传播创始人、优艺时尚创始人

         设计的至高境界就是满足使用者,为使用者创造更美好、更愉快的生活。而这,恰好与“以设计为驱动,为设计而生,为作品而生”的木里木外品牌宗旨不谋而合。“木里木外愿意支持中国设计,更支持中国设计国际化!”木里木外品牌负责人、执行董事滕晨先生在论坛上致辞,代表木里木外对整个华语设计圈许下千金承诺。

         当晚的“木里木外 ·红星欧洛丽雅启幕晚宴”更是用一个时尚创意的开场拉开了序幕。木里仙子带着飘逸的梦想(气球)走过嘉宾身边,留下了一份粉色的美好和祝愿,同时木里仙子邀请嘉宾们用仙子手中的蝴蝶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梦幻木里山水图》 延续这份祝福,并把自己的祝福也送给了木里木外。梁练峰先生、梁志天先生、梁建国先生、Martin Waller先生以及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先生向全场来宾祝酒,开启了美好的晚宴。

"木里木外 ·红星欧洛丽雅启幕晚宴"

         伴随着春意盎然的娇艳晚霞,在设计师、艺术家们的欢笑声、音乐声中结束了这场设计师的盛宴,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这是一场由木里木外打造的魔都巅峰设计饕餮盛宴!祝福“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未来所向披靡,祝福木里木外以及红星美凯龙前程似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