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作杭州西溪印象城店开业 全国门店增至13家

icon 2019-03-15 14:29:20
icon 0

摘要:3月15日,造作西溪印象城店开业,这是继杭州大悦城、杭州滨江天街之后,造作落地杭州的第3家门店,也是全国第13家线下实体店。

       3月15日,造作西溪印象城店开业,这是继杭州大悦城、杭州滨江天街之后,造作落地杭州的第3家门店,也是全国第13家线下实体店。据造作透露,2019年上半年将新增4家零售门店,分别是杭州西溪印象店,和即将在成都、重庆和沈阳开设的3家门店。

       西溪印象城店店面设计与西溪湿地呼应,整体通透,自然,开放,充满呼吸感。全新设置家居产品导视台和“新品舞台”,让来到这里的每个人惬意体验世界新家。

       店铺分为双入口设计,其中近户外的入口直接与街道连通,与近商场的入口一道,形成长达近40米展面,来自不同国家设计师的作品陈列在这里,为每一个路过的你,呈现世界新家摩登、浪漫、性感和温暖模样。

       在家居小件产品的展陈方式上,造作首次采用全新产品导视台,降低台面高度并设计为集中展示,让每件惊艳的家居器物,与你更亲近。

       进入门店后拾级而上,来到特别设计的“新品舞台”,这里也是造作新品的陈列角。为迎接西溪印象城店开业,造作此次全新呈现瑞典设计师Jonas Wagell设计的作品——雁翎沙发客厅场景,这也是雁翎的杭州首秀。

       除此之外,在造作西溪印象城店你依然可以看到画板、青山、山雪和COSMO星格™

       四大套系产品的完整呈现,整体布局上沿用空间展示形式,客厅、餐厅卧室玄关书房,给你最直观的理想家居模样。

       造作即“制造作品”。甄选全球百位顶尖设计师,与100余家精工制造商合作,已将美好,精细,平价,正版的大众设计品,带入数十万个真实家庭。2015年线上品牌电商zaozuo.com上线,2016年7月第一家实体店在北京颐堤港亮相,代表了造作从线上电商拓展至线上售卖与线下零售融合共生的全新格局。截至目前,已拥有13间实体店,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西安和成都。


独家优惠:3月19日至3月31日  新店折扣低至85折

店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五常大道1号西溪印象城A座1F-03/0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