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天|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媒体认证线上申请现已开启

icon 2019-03-24 14:52:54
icon 0

摘要:为了更方便媒体参观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可以在3月30日前在线申请认证。如在3月30日之前尚未在线申请认证,可直接在展馆南入口的媒体接待(Press Reception)直接注册。

       为了更方便媒体参观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可以在3月30日前在线申请认证。如在3月30日之前尚未在线申请认证,可直接在展馆南入口的媒体接待(Press Reception)直接注册。

如何在线申请媒体认证?


注册步骤

1.请注意,去年的密码已失效,需根据系统新标准的要求在网站上重新注册。

2. 如欲申请媒体认证,请点击“登录(LOGIN)”,然后选择“记者(Journalist)”或“摄影记者(Photo Reporter)”进行注册(REGISTER)

3. 注册完成后,将收到一封需要进行数据确认的电子邮件。未经申请人的同意,官方无法进行媒体认证评估。

       当处理完在线申请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媒体认证确认函,并附上申请人的媒体通行证的pdf版本,也可以通过点击邮件底部嵌入的CTA按钮进行下载。可以打印媒体通行证或将其下载至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届时可从米兰国际家具展的任一入口进入展会:东入口、西入口和南入口。

       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通讯管理部门保留根据新指南授予或拒绝认证的权利。申请认证前,请认真阅读新指南。

 申请媒体认证有何要求?

哪些人可以申请媒体认证?

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请注意,记者协会颁布的记者证并不是您媒体认证申请审核通过的唯一所需凭证。

       仅对能提供以下相关证明的人员(包括摄影摄像)发放媒体证件:

       1.一篇在活动开始前12个月内发布的带有您署名文章

       2.在活动开始前不超过6个月内出版的、有您署名的书籍或者杂志

       3.主编办公室发送的电子邮件邀请/介绍。电子邮件地址需要明确显示为杂志编辑部或出版商,不接受Gmail、雅虎、Hotmail或其他邮件服务商的私人电子邮件地址,亦不接受pdf或印刷信件。

       4.提供在线出版物(网络杂志和社交媒体发帖)链接的,该链接需在相关行业中有一定影响力并可证明其具有相当规模的受众。

       此类在线媒体内容须至少于活动开始前12个月发布、定期更新且与展览主题相关最新文章发布时间不得超过6个月。

博主的认证结果将由新闻办公室全权决定。

您的申请需用意大利语或英语书写。

特此告知,为审核申请获取的数据也可用于查询验证。

哪些人没有资格申请?

以下人员不具备申请媒体证的资格:

——非记者证持有者,例如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广告经理、网站管理员、公关顾问和私人同伴

——仅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有活跃表现的用户

——活跃于博客或其他社交软件的室内设计师、建筑师、市场经理等行业相关人士


如果您需要通行证副本,

请登录MySalone

或至南入口处的任一媒体接待处办理

媒体人员新开放时间:

上午8:30 - 下午6:30

展会地图展会地图

在线申请媒体认证:www.salonemilano.it/en/media/press-accreditation

米兰国际家具展

2019年4月9-14日

@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新浪家居作为官方邀请媒体

将全程参与报道

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