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点带你回顾2019上海地材展得高地板

icon 2019-04-01 15:09:35
icon 0

摘要:3月26日-28日,第21届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DOMOTEX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地板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上海国际地材展为全球范围内的地材与优质产品提供一站式的采购,这里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地材市场,也是最理...

  3月26日-28日,第21届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DOMOTEX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地板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上海国际地材展为全球范围内的地材与优质产品提供一站式的采购,这里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地材市场,也是最理想商业平台,汇集了来自全球的各大优质地板厂商。

  在展会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得高地板向外界展示了最新研发成果与全新的产品理念,吸引无数观众驻足参观。下面我们通过三大亮点回顾本届上海地材展,得高地板带来的精彩内容。

  得高Par-ky桦木拼花

  时尚的人字拼,跳出传统拼装方式,永不过时的经典,创造无限可能。无论是在铺贴技术还是视觉水准等方面,都堪称低调的奢华。

  每块地板表面由100多条桦木拼接而成,巧妙地利用桦木的感光性,独具匠心的表面处理工艺,不同视觉角度能呈现深浅不一的独特光影变幻,高水平的设计赋予地板生命活力气息。

  得高Par-ky高科技技术的加持,让地板性能更为优越。一丝不苟的匠人精神,将艺术美学与实用哲学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

  得高WISE软木系列

  WISE软木系列是一款气候友好型且不含PVC的产品。WISE产品基于100%可持续的软木为原材料,减少碳足迹,是健康和尊重自然的完美结合。高弹树脂中加入纳米颗粒,表面自然有弹性,耐磨性能优越。WISE软木新品具有HRT高度耐磨技术,可承受微小刮擦、防褪色,并给人以温暖宜人的触感。性能卓越,可承受重度商用。舒适度更好,机械强度高,防污能力强。

  得高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新技术

  独特创新技术——表面&边缘Protect+技术,地板表面和边缘采用Protect+技术能够有效防止泥土、洒出的食物和其他污物进入到地板的接缝或纹理中。这项最新技术使得Quick-step实木复合地板清洁更加简单。

  展会现场,得高地板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演示新技术地板的强大清洁能力,与普通家用木地板形成鲜明对比。

  新消费趋势下,得高健康家居与时俱进,除了对环保与品质保障提出要求外,还对国外工厂开发提出更高的品质化、风格化和个性化要求,来满足国人的需求。对旗下的实木地板、软木地板、强化地板等进口地板全品类产品进行风格升级,开发出符合时下流行的自然风、个性风等多种风格。

  2019上海地材展虽然已经结束,但对得高来讲是新征程的开始。在人们对健康、环保、风格等需求日益高涨的今天,得高不断丰富产品线,使品类更加齐全,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在得高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得高始终秉持以人为本,诚信合作的核心价值观在行业中稳步前行。值得相信,未来得高还将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更多产品,让舒适、健康、时尚的家居产品惠及更多的国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