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四店联动 微笑服务月引爆家居卖场

icon 2019-04-20 19:39:12
icon 0

摘要:开年的“诚信服务月”活动余音未了,进入四月,集美家居“微笑服务月”的声势又此起彼伏。继四店销售额突破3亿大关后,集美家居再度带来更具多样性和针对性的促销活动,以回馈多年来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

  开年的“诚信服务月”活动余音未了,进入四月,集美家居“微笑服务月”的声势又此起彼伏。继四店销售额突破3亿大关后,集美家居再度带来更具多样性和针对性的促销活动,以回馈多年来新老顾客的支持与厚爱。

  正如集美家居的口号“新生活·因我而美”,随着消费者的生活与需求逐步进入全新的阵地,集美家居希望通过卖场的一份力量,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此前,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赵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9年集美将把更多重心放在“服务再升级“上,增加与消费者间的互动,有效提升消费体验。

  此次推出的“微笑服务月”活动,便是对“服务再升级”战略的良好落实。据悉,微笑服务月期间,集美邀请广大顾客和展员积极参与微笑投票活动,大胆秀出自己的微笑,并通过投票的形式评选出V笑代言奖、最佳搞怪奖、迷之微笑奖数名。获奖者将得到集美家居准备的丰厚大礼。

  此外,在微笑服务月期间,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定慧桥商场、卢沟桥集美广场、北苑商场还分别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做出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

  大红门商场:邀约老旧业主开启“全民装修季”

  针对目前北京新房量不断创历史新低的情况,大红门商场首次全面邀约老旧社区业主,针对老房装修改造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4月20日-21日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举办的全民装修季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主推40家一线家具建材品牌,为京城百姓奉上优质家居用品。

  活动期间,顾客可参与关注小程序抢购50倍升值券,现场签到免费领满1000减100元代金券,联单即可免费领取家电,满额即可免费领取进口红酒以及家电免费抽等福利活动,以全新的促销方式回馈京城百姓。

  定慧桥商场:联合一线品牌推出“超级品牌日”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高品质购物需求,4月20日-21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推出了“超级品牌日”活动。

  此次活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与曲美、松堡王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非同、意风、耐特利尔、九牧卫浴等一线品牌联合推出超级品牌满额减活动,让利消费者。消费者关注集美家居小程序进入“定慧桥商场-优惠券”界面可直接选择领取品牌商满减券【满5000减300】、【满10000减500】,活动一直持续到2019年5月2日。

  另外,活动还推出现金20倍翻”、“品牌大联单好礼总动员”、“好运手抽幸运球”以及“积分赠好礼”活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更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推出微笑天使,让消费者在购物中免去后顾之忧,体验最便捷、美好的购物体验。

  卢沟桥集美广场:全城招募VIP 共度“荣耀五周年”

  微笑服务月期间恰逢集美广场的五周年店庆,双重促销、优惠更大。4月19日-21日集美广场五周年店庆期间,顾客到店即可享受50倍升值代金券、50个家电大奖循环抽、500个千元特价产品限量500元发售、5000元装修礼包预购即赠等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同时,会员到店还可享受积分当钱花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未来集美广场还将通过会员日、店庆活动日等促销节点,推出新老顾客逛商场礼品回馈等优惠活动,提高商场与顾客间的粘性和互动。

 北苑商场:购物享踏青补助遇见“桃花节”

  北苑商场的促销活动则针对时间节气推出,清明小长假期间,北苑商场与广大消费者开启一场美丽的桃花之约,给消费者带来春季踏青外的又一选择。活动期间,商场不仅推出签单赢红酒、家电、现金券等多种好礼,单笔合同消费每满3000元,即可抽取最高2000元踏青补助。针对商场会员,还推出了购物1:1积分,凭积分可免费兑换现金券、家电好礼及千款家居用品等丰厚福利。

  三十余年的诚信经营成就了集美家居今天的地位,一次次的服务升级,赢得了京城百姓的良好口碑。值得相信,集美家居未来还将在服务方面不断突破,开辟家居行业的领先服务理念,为京城百姓创造更多可能。据悉,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集美家居还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活动,请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