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2019改版上线 升级健康人居之美

icon 2019-04-20 10:00:15
icon 0

摘要: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2019升级改版于4月20日正式上线。该频道以实木地暖地板的创新发展及品类推广为核心,打造集匠心制造、消费研究、行业资讯、产品评测、活动体验等为一体的行业性频道。这一频道的升级改版对实木地暖地板品类的发展具备行业影响力。

  4月20日,新浪家居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完成升级改版正式上线了!该频道以实木地暖地板的创新发展及品类推广为核心,打造集匠心制造、消费研究、行业资讯、产品评测、活动体验等为一体的行业性频道。这一频道的升级改版将对实木地暖地板品类的发展具备行业影响力。

  视觉与内容同步升级 聚焦萌宝健康生活

  升级后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在视觉设计上更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阅读习惯,在频道版块规划上体现内容整合的优势,从企业到用户,丰富信息一网打尽!“地新说”板块捕捉地板行业最前沿的资讯热点,企业当家人与合伙人的主张及思辨。“特别策划”板块包含《家居微课》、《暖暖的房子》、《萌宝体验官》三大内容定制栏目,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合作媒体与久盛共同打造内容IP,依靠优质内容发酵品牌影响力。

  《家居微课》每期一问,通过人物对话还原使用场景,深入浅出地解答消费者在实木地暖地板选购、安装、使用中遇到的答疑解惑。让专业知识告别艰涩难懂,成为用户的知识锦囊。

  《暖暖的房子》以生动共鸣的达人故事和住宅解析,传播生活的暖意。并将实木地暖地板健康自然、温暖舒适、品味不凡等特性展示给不同年龄层的用户,契合各年龄段用户的不同需求。

  一位萌宝影响一个家庭,二胎时代过后,萌宝经济是品牌营销不容错过的突破口。2019年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将以环保健康为核心,用精工品质征服萌娃。《萌宝体验官》将选拔3至6岁最有才华最可爱的萌娃成为久盛地板民间代言人。优胜者将有机会免费体验室内地板局部改造,赢得亲子乐园度假游等奖励。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将全方位展现萌宝与久盛的精彩互动时刻。

  “王牌评测”板块以求实探索的的视角,为消费者先行“验货”。由专业媒体代表秉持务实报道的态度亲身评测每一款产品,展现每一款产品特性,记录每一组评测真实数据,为消费者带来最为真切的第一视角。

  品类聚焦占据行业高地 强强联手共创品质未来

  作为专注实木19年的久盛地板,以超强的研发能力和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控制,在实木地暖地板品类中快速发展。久盛地板深知新品类的健康成长与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教育分不开。根据世界权威数据机构欧睿国际的数据,2017-2018年,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连续两年全国销量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品类之王。不俗的销售成绩令实木地暖地板这一品类在地板行业站稳脚跟的同时为更多的消费者打消顾虑,将选择实木地暖地板根植于消费者心智中去。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的升级改版后对于扩大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容量、提升消费者认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据观察,在实木地暖地板的消费中存在的最大盲点某过于诸多消费者对实木应用于地暖环境,存在极大疑虑。尽管实木地暖地板品类发展迅速,但整体销量在市场的份额依然较小。基于现状,倘若没有领导品牌站出来与媒体携手发声,该地板品类的发展将依然受制于有限的消费认知。

  对此,久盛地板联合新浪家居对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进行升级更新,引导地板行业发展方向,始终坚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与消费者交流沟通实木地暖地板符合人居的健康、温暖、高价值、安全稳定的需求,指引健康消费潮流。

  未来的实木地暖地板品类潜力巨大,实木地暖地板,不仅满足消费了趋势中基本的生活需要,比如更加稳定,更加舒服,更为重要的是,它满足了人们最为关注的核心:健康。实木地暖地板是实木地板的升级产品,每一块都是天然的纯实木,是铺装材料中最为健康的材料,这一无可比拟的优点,正好适应了消费者的要求。它的发展刚刚开始。

  品牌沉淀平台优势 多元推动中国人居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家居建材市场不断发生变化,围绕着品牌形象塑造而进行的各类活动成为了打响行业攻坚战的重要一步。久盛地板在坚持自我的道路上有坚守,有创新,始终未推动中国人居健康发展而努力。

  久盛爱木周已经走过五季,于2018首次成立爱木基金在2019也将肩负起它的使命,影响人们对森林环境、木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2019年3月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文化节温暖启幕,这不仅是久盛地板又一个新的突破,也是对中国地板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关键作用的缩影。这也将是继“久盛爱木周”之后,久盛地板全力打造的另一个全民狂欢盛会。该节与久盛爱木周相呼应,将形成从思考“人居责任”,从向消费者体现“健康、舒适、智能”的4月地暖节,到实现“绿色、可持续、文化传承”的11月爱木周全年消费者互动模式。

  而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将搭载新浪家居网络平台平台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用户资源优势,作为垂直版块的细分频道,高效达成信息发布和曝光,加增品牌与消费者的直接交流。2018年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初上线,肩负着为品类扩大声量的责任,2019年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改版后再出发,不仅是品牌营销利器,也是实木地暖地板在行业内的发声窗口。

  至此,2019年久盛地板与新浪家居携手共建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频道将成为一个人居环境的平台,一条健康理念的纽带,一个品牌传播的窗口,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能创造幸福感的家居产品,推动中国人居的美好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