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房地产行业必须有姓名!

icon 2019-04-20 07:00:00
icon 0

摘要:作为国家战略发展要地,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势在必行。湾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能够源源不断的为各行各业带来持续发展的动力,特别是房地产行业。

  粤港澳大湾区是含着金汤匙降生的。全球四大湾区之一、世界级城市群、利好的政策扶持、绝佳的地理位置……这些都是粤港澳大湾区与生俱来的发展优势,他的每一次前进,都牵动人心。借鉴世界三大湾区的发展经验,粤港澳大湾区以香港、澳门、深圳广州四大核心城市作为发展引擎,带动周边5个内地城市发展。

  作为国家战略发展要地,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势在必行。湾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能够源源不断的为各行各业带来持续发展的动力,特别是房地产行业。

  数月前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虽然没有对湾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做出直接表述,但不可否认的是,房地产市场将长期驱动人口、经济与区域的发展,进而影响大湾区未来。在这场以经济为中心的发展角力赛上,正是房地产转型的好时机。正基于此,本土地产商和外来地产商瞄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纷纷落户于此,谋划布局,抢占发展先机。就目前形势来看,旧改、长租公寓、特色小镇等都成为房企的布局重点对象,大有一种“得大湾区者得天下”的阵势。

  房企通过多元化布局拓展业务空间,创新发展思路,增强自身竞争力,以此来顺应时代发展,创造新一轮的盈利空间。于是,房地产通过大湾区实现协同发展?如何稳定大湾区房地产市场?如何创新房地产供应链?如何实现住宅产业化迭代升级?……成为当前行业的热议话题。

  为了深化内地与港澳在房地产行业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内装产业融创峰会——服务区域房企,共筑品质居住(粤港澳大湾区)”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举办。

  本次峰会以“创新·服务·共筑”为主题,邀请国内一线房地产、家装、设计、建材等企业代表齐聚峰会,就深度议题展开讨论,多方思想激荡与碰撞,共同探寻符合时代轨迹的商业模式和发展道路,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5-27日

  活动地点:广东省中山市港口镇港口大道21号中山保利艾美酒店

  论坛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融创中国、乐宜嘉家居集团

  支持单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广东省装配式建筑分会、金意陶集团、搜门网、展志天华木门

  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活动流程:

  4月25日:邀请核心企业代表参加“闭门会议”,对本次活动流程及内容进行对接。

  4月26日:邀请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和高峰论坛,围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发展出谋划策。

  论坛一主题:全装修时代区域房企如何打通内装产业链闭环

  论坛二主题:整装赋能精装修个性化交付

  4月27日:参观考察当地代表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