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门业全屋定制打造定制家居新典范

icon 2019-05-15 20:57:51
icon 0

摘要:近日,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江山欧派木门大举进军全屋定制领域,名为欧派门业全屋定制,在市场上的活跃度逐步显现,成为木制品家居企业又一进入全屋定制家居市场的上市企业。

  近日,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江山欧派木门大举进军全屋定制领域,名为欧派门业全屋定制,在市场上的活跃度逐步显现,成为木制品家居企业又一进入全屋定制家居市场的上市企业。

      早在2017年上市招股说明书中江山欧派门业就已经计划进军全屋定制,经过2年时间,江山欧派在全屋定制领域已逐步成型。定制家具已进入下半场,单纯的板式全屋定制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欧派门业全屋定制融合橱柜、木门、衣柜、铝门四大品类于一体,产品涵盖八大系列八种装修风格,竞争优势不断凸显。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产品制造企业(2017年2月10日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证券简称:江山欧派,证券代码:603208)。公司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
江山欧派门业全渠道立体建立布局全国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与恒大、万科等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出口欧、美、非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江山欧派门业以“专家理念”贯穿企业的生产与经营,强化管理,注重品质,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质量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健康认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安全、超值的消费保障。
      以江山欧派门业在木制品领域的品牌优势、人才、供应链资源和全国多达2000家服务网点的资源,引进德国豪迈等全线德系进口生产设备,并与意大利设计机构形成战略合作,欧派门业全屋定制将成为定制家居后半场的新秀品牌,助理全国家居人掘金后定制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