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发布 | 4月天猫美家零售排行榜新鲜出炉

icon 2019-05-16 12:05:3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天猫美家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月度销售数据对外发布的官方渠道,第一时间为大家发布4月成果,一起来感受4月新年零售排行榜。4月天猫美家零售排行榜出炉。

  新浪家居作为天猫美家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月度销售数据对外发布的官方渠道,第一时间为大家发布4月成果,一起来感受4月新年零售排行榜。

  4月家装品牌竞争,不分伯仲,箭牌作为卫浴界的大佬品牌,本次表现不错,分别在厨房和卫浴用品类目拿下了冠军。九牧、潜水艇、科勒、TOTO作为大佬品牌也是不甘未弱,也分别拿下前五,卡贝、恒洁、惠达、法恩莎、汉期格雅、英士利,东鹏松下、安华、四季沐歌也在本次决逐中拿下TOP前十五的排名。

   4月份定制家居高歌猛进,定制家装的温度也越来越高,头部商家坚挺依旧,四小龙索菲亚、TATA木门、欧派、尚品宅配占据前四地位,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从单品定制衣柜到榻榻米空间定制,从单品解决方案到空间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集生活、娱乐、学习、休息等为一体化的空间生活方式,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增长的源动力。

   4月家装品牌竞争,不分伯仲,箭牌本次表现不错,分别在厨房和卫浴用品类目拿下了冠军。卡贝、欧派也分别拿五了TOP前三的排名,九牧、摩恩、帝米尼、欧琳、悍高、纳致、潜水艇也纷纷冲进前十。

     吊顶行业4月份龙虎榜,奥普集成家居旗舰店持续引领天猫吊顶行业,18年布局集成家居旗舰店,借势天猫品牌营销主阵地,很好的实现了品效合一,19年深耕新零售,从旗舰店运营到门店运营,通过确定性的货品结合预约到店服务,提升了消费者体验,从单品到集成吊顶再到集成家居的转型升级,我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科耐特旗舰店,可以说“淘品牌”逆袭的代表品牌,通过质优价廉的货品和一站式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在线上高速发展的同时,线下也在迅速布局,随着线上线下的规模增长和业务需要,商家也在规划新零售!友邦集成吊顶下滑至季军,但在积极的规划线上的货品,618大促会有引领行业的产品惊艳登场!

   自三月门与窗单独发榜后,窗行业的TOP阵营里,我们看到了熟悉的面孔,位居榜首的为森鹰铝包木窗,而断桥铝门窗的代表派雅门窗位列第二,纱窗行业代表品牌众冉位列第三,门窗行业大事件,2019年4月29日,由广东门窗协会联合天猫家装,淘宝大学,合一咨询等举办的中国门窗产业新零售领袖峰会在佛山隆重召开。本届峰会以“点亮新零售——营销升级·技术赋能·人才战略”为主题,聚焦门窗行业在新零售时代变局下的创新与变革,全面解析新零售趋势下的最前沿思维,共话新零售时代门窗企业的发展之道,随着峰会的召开,门窗行业的新零售之路将全面启动!

 4月份橱柜行业有些微妙变化,欧派官方旗舰店持续引领线上线下橱柜行业TOP1,已经连续2年在天猫营销主阵地开展“超级品牌日”活动,同时在新品首发上更值得关注,欧派重磅推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橱柜新品-蒙布郎塔,它代表一款专为小镇青年打造的梦想厨房,全能套餐新升级,一步到位,从此告别简陋厨房。志邦官方旗舰店通过集体内部组织的整合,集体新零售战略的调整,19年持续线上发力,推动数字化升级,金牌橱柜名列季军,我乐官方旗舰店、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司米橱柜官方旗舰店紧随其后,618年中“考”即将开启!

 通过提升用户接待体验,加强流量承接能力,诺贝尔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同时唐梦旗舰店和樱太家居旗舰店准确抓取到用户趋势,推动背景墙定制,成功上榜。

 板材行业兔宝宝持续保持行业第一,通过新零售,加强内部的商业效率,让兔宝宝持续获得成长动力,如何渗透线上专业用户,拓展生意增量,需要品牌做更多探索。

 中高价位美缝剂处于上升趋势,众力高获得了4月配件专区类目第一,通过拓展类目,提高服务质量,众力高持续领跑,第二名房屋医生,第三名荣爵还需要努力,传统大牌-德高、雨虹防水准确抓到行业趋势,推动类目拓展,抢占市场成效巨大。

 恭喜欧普、奥普和雷士分列前3甲,而TCL上升势头继续保持,行业欣欣向荣。

 受到渠道下沉的流量宏利,以中低端的,修补性为主的莱仕德、房屋卫士、旱龙家居获得了增长,随着行业竞争力的加剧,如何做好品质,走出低价竞争的环境成为行业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传统大牌雨虹防水、德高等品牌需要积极应对互联网市场变化,做好下沉用户的承接。

 以新零售线上线下打通为主,晨阳水漆领跑4月涂料排名,立邦、多乐士紧随其后,三棵树排在行业第四,同样受到淘宝用户渠道下沉的成功,以局部diy及品质调性的互联网品牌:卡度、帝致也冲破藩篱,进入行业榜单,如何抓取二线及以下用户的维护修补、家装需求,行业领军品牌还有更高的成长空间。

墙纸行业米素持续领跑行业,但是如何利用平台精准流量,获取家装用户,还需要进一步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