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定制要以消费者为核心

icon 2019-05-24 17:32:19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2日,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赋能•为你而定”品牌定位发布会暨2019年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峰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乐华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

  2019年5月22日,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赋能•为你而定”品牌定位发布会暨2019年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峰会聚集了箭牌总部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参与和关注,共同见证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品牌的新升级和华丽蜕变!

  当精致与舒适成为新一代消费者的偏好时,企业该用何种方式思考未来、实现突破,迎接变革?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峰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乐华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乐华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乐华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先生

  新浪家居:国内定制行业已经越发成熟,部分领先品牌已经在尝试大家居,进行整装、全屋定制等探索尝试,你怎么看待这样的变化趋势?

  卢金辉:大家居是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消费者未来的刚需;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家装的要求也在日益提升,单一的产品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家装的需求,消费者需要的是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去做整套的解决方案,这是定制的核心,亦是大家居的核心。实际上,我们给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提供的也不仅仅是产品,更多的是服务。

 新浪家居:你觉得要做好定制的核心是什么?

  卢金辉:我认为我们做定制最关键的是要围绕消费者、以产品、研发为中心。定制行业比较特殊,每个消费者的需求和房型不一样,要根据消费者的要求去定制,我们带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去和消费者沟通。

 新浪家居: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品牌赋能 因你而定”,如何理解这个主题?

  卢金辉:在定制行业中我们不具备先发优势,但是我们有多年经验积累,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越来越清晰。我们的橱柜和全屋定制无论是创意还是设计,都重新包装、重新定位。我们的最终目的是,做好产品,在原有的基础上,将品牌赋能定制。我们坚信,拥有全新定位的品牌,能有更大的影响力,也一定会在行业中掀起波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