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强势回归,首站华东区落地苏州

icon 2019-06-06 19:03:02
icon 0

摘要:仲夏时节,姑苏城畔。6月11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首站华东区落地苏州。现场大咖精彩点评,新星不断涌现,一场饕餮盛宴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仲夏时节,姑苏城畔

小桥流水,粉墙黛瓦

在这座人间天堂,园林之城

历史人文与现代城市完美融合的宝地

即将开启一场设计盛宴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首站华东区落地苏州

现场大咖精彩点评,新星不断涌现

谁将是新势力的未来之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本届新势力榜跨越五个大区——华东大区(苏州,上海);西南大区(昆明、成都、重庆);华中大区(武汉、西安);华南大区(深圳、广州);华北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两岸三地。历时八个月,重新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界至高的荣耀舞台,跋山涉水,风雨兼程只顾寻找中国室内设计界崛起的中青力量。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设计人物评选活动,是挖掘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一个至高荣誉平台。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将携手老板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室内设计作品,需中国境内执业的室内设计师,在室内设计实践与理论上有一定造诣,有深入的设计思考,富有创新精神。 

第一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第一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第一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历时9个月,举办城市跨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港台等两岸三地,20位杰出的设计师从近15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入选第一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全国榜单。入榜设计师获得业界以及设计师群体高度评价,推动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崛起。

       

       

    

       

       

2018年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城市top10榜单

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第二届大赛历时9个月,举办城市跨越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所城市,评选出了10位杰出的青年设计师从近500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入选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全国榜单。入榜设计师获得业界以及设计师群体高度评价,推动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崛起。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5月全国范围内征集设计师作品,5月——12月,五大区候选人提名、同时诞生城市榜top10榜单,按大区落地城市5所城市——苏州(华东区);昆明(西南区);武汉(华中区);深圳(华南区);北京(华北区)落地并邀请大咖进行演讲并颁发奖项;11月将由全国榜评审评出全国榜单,并将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发布全国榜单。新浪家居媒体平台将后续对入选设计师进行深入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新面貌,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不断创新发展,并给带室内设计爱好者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

        与往届不同的也是我们此次活动的亮点——现场评审嘉宾将会对入选设计师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一对一点评。设计大咖vs设计新势力,思想的碰撞,对设计的重新思考,对作品的多角度认识,也是我们想带给每一个新生设计师的礼物,希望在此的一个小进步,是未来设计圈的一大步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华东区邀请了哪些重磅嘉宾!

        华东区评审嘉宾阵容

林伟而

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CL3) 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

         林伟而重视文化与艺术,擅长把人文生活的精髓融入现代的设计,创造兼容并蓄的作品。他指:「建筑师担当改善城市环境的社会责任。建筑与民生息息相关。每一座建筑的价值不单是建筑师的设计,亦需要该建筑空间的用家来为其赋予价值。我们重视人与空间的互动,并将每一个项目看成是独特的挑战,用心观察及研究由建筑至内部装潢的每一个细节,以创造出一个以人文为本、具艺术价值的优质设计。」

    

李鹰

HBA 董事合伙人兼Studio HBA | 赫室中国主事人

       

费宁

上瑞元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苏州事务所总监

《中国室内》执行编委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建筑环艺学部课程顾问

苏州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厐喜

喜舍创始人、厐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季春华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

华东区新势力榜,

即将盛大开启,  寻找室内设计新势力,

我们扬帆起航,再度出征。 

6月11日,不见不散。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颁奖流程

  时间:6月11日

  地点:苏州W酒店

  流程:14:30—15:00    嘉宾签到

     15:00—15:05    主办方致辞

     15:05—15:10    嘉宾致辞

     15:10—15:40    林伟而主题演讲

     15:40—18:10    获奖选手作品点评

     18:10—20:00    设计晚宴自由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