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深装饰集团定位高端装饰品牌领导者

icon 2019-06-11 14:31:18
icon 0

摘要:近日,深圳市洲深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智慧分部(以下简称“洲深集团”)在深圳南山开业。旧友、新朋同贺喜,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近日,深圳市洲深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智慧分部(以下简称“洲深集团”)在深圳南山开业。旧友、新朋同贺喜,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洲深装饰集团是由深圳市洲深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达荣石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宝蓝软装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深木业有限公司、洲深科技公司、VK空间高端设计事务所组成。

洲深集团董事长创始人 王宝国(左一)洲深集团董事长创始人 王宝国(左一)

对于这一次,洲深装饰集团宝安分部和智慧分部齐开,洲深集团董事长&创始人王宝国先生表示,我们希望用设计营造一个充满爱的世界,用爱去去开拓洲深旅途,将设计带给更多的人,拉近设计与人的距离,坚持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改革、创新、颠覆传统的装修模式去引领行业发展。洲深装饰历经多年的发展,形成了组织完善的精英团队,现拥有30余资深设计师,并且吸纳多位留学海外具备国际审美视野的设计人,打造真正具备“国际设计视野,臻享私人订制”的专业服务体系。在未来,洲深装饰将勠力同心、与客同行、共享经济,共赢未来。

洲深集团员工为客户讲解设计方案洲深集团员工为客户讲解设计方案

洲深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游丽君洲深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游丽君

洲深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游丽君女士表示,公司以“成就客户,互利共赢”为经营理念,并为客户提供“广”、“深”、“高”、“速”的装饰服务宗旨,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坚持精品大宅发展战略,走专业化道路。根据不同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自主知识产权的“德系精工”融合了国外先进技术和国内传统工艺,在稳中求进的发展道路上不断改革和创新,使工程质量得到有效的保证,工期也有效的缩短。

洲深集团智慧广场分部总经理  张帆洲深集团智慧广场分部总经理  张帆

洲深集团智慧广场分部总经理张帆女士表示,品牌是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从公司创立之日起就与品牌紧密相连。在加强洲深品牌建设的路上,大到战略,小到一个平面方案,我们都在不断提升,自我完善。首先,明确自身定位,洲深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私人定制,给客户足够的信心,让客户选择我们。其次,要守正创新,传达调性与美德,让客户能感受到家的感觉。最后要相信持续的力量,因为客户满意度是检验我们服务水平的唯一标准。

洲深设计院设计总监 王亮洲深设计院设计总监 王亮

洲深设计院设计总监王亮先生表示:设计在质讲求精,在艺追求美,设计的存在不是材料的堆砌也不是单一的设计,更多的是为客户打造特色、专属、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奉行洲深装饰集团“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家居理念。每一次设计都像是为朋友点亮回家的灯塔,指引回家的路,当设计落地,客户也成为了朋友。

龙华总部: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二路华商国际大厦9楼洲深装饰(龙华房管所旁)

智慧分部:深圳市南山智慧广场A栋一单元501

宝安分部:深圳市宝安中心壹方玖誉6A3101

洲深集团智慧分部设计团队洲深集团智慧分部设计团队

关于公司:深圳市洲深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现代化装饰企业,历经几年的发展和资源整合,公司已形成“由国际设计.德系精工”等多种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为客户提供综合型,系统化的装饰工程(高级私人定制专家)品牌领导者。

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