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华东区榜单公布!

icon 2019-06-12 00:11:07
icon 0

摘要:6月11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颁奖典礼在苏州W酒店如期举行。5位重磅嘉宾一对一精彩点评,现场关于设计的讨论如火如荼。

苏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古城

小街小巷,体现了岁月的变迁

古城的青砖碧瓦中透露着历史的沧桑

源远流长的吴中文化让人神往

在这样一个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我们开启了一场华东设计盛宴,用设计的初心,打磨空间的灵魂。与华东的设计新势力,相遇在苏州。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设计人物评选活动,是挖掘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一个至高荣誉平台。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将携手老板电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室内设计作品,需中国境内执业的室内设计师,在室内设计实践与理论上有一定造诣,有深入的设计思考,富有创新精神。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

        本届新势力榜跨越五个大区——华东大区(苏州,上海);西南大区(昆明、成都、重庆);华中大区(武汉、西安);华南大区(深圳、广州);华北大区(北京、天津、石家庄);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两岸三地。历时八个月,重新打造中国室内设计界至高的荣耀舞台,跋山涉水,风雨兼程只顾寻找中国室内设计界崛起的中青力量。

6月11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颁奖典礼在苏州W酒店如期举行。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致辞        中国人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家,我们到底需要怎么样的生活,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所鼓励的40周岁以下、从业十年以上的一群年轻人或者是中国室内设计的新生代人或中坚力量,这是这个时代我们要一起去解决的问题,这个奖项就是一个出发。

老板电器苏州公司副总经理朱毅开场致辞

       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三年来离不开大力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老板电器苏州公司副总经理朱毅开场致辞。  朱毅认为设计是一个非常纯粹的领域,是一个充满了想象力的领域,也是一个不沾染世俗的领域。

香港著名设计师,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CL3) 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林伟而发表主题演讲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华东区新势力诞生了上海TOP10和苏州TOP10的获奖设计师,他们分别是:

来自上海的胡志红,范继景,傅冰业,蔡春燕,辛晋,吴国强,王皓,何牧,于是,张耀天。

来自苏州的戴祖波,林苏月,奚富生,陆理达,祝年微,牧杉,王一凡,仇萍,丁健,巫俊逸。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苏州TOP10获奖设计师现场合影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上海TOP10获奖设计师现场合影

同时我们邀请了5位重磅嘉宾,对入选设计师现场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一对一点评。设计大咖vs设计新势力,一场设计对话,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一起来看看。

       

费宁

上瑞元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苏州事务所总监

《中国室内》执行编委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建筑环艺学部课程顾问

苏州科技大学客座教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

费宁为设计师辛晋,傅冰业,牧杉的作品进行现场一对一点评。

从三位设计师的作品来看,费宁老师对年轻人的期望是趁年轻多荒唐一点,不要太保守。从心出发,表达真我,多一些自己的个性化,或者项目的个性化。

“不疯癫不成活”或许正是费宁老师想表达的。

林伟而

思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CL3) 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

    

林伟而为设计师何牧,于是,陆理达,祝年微进行现场一对一点评。

每一个设计师都有自己可圈可点的地方,对小户型的关注,对材质在空间中的合理运用以及如何处理设计与商业的关系,取得业主的信任会给设计师更大的发挥空间,是林老师与设计师重点讨论的话题。

厐喜

喜舍创始人、厐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厐喜为设计师王皓,张耀天,巫俊逸,奚富生进行现场一对一点评。

厐喜老师点评非常犀利,喜欢与否直接表达。当然了,设计也是非常感性的东西,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相信我们每个设计师也能从庞老师犀利的点评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看到别人是如何思考与解决问题的。

季春华

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

    

季春华为设计师吴国强,王一凡,林苏月进行现场一对一点评。

季春华认为,作为一个设计师,小到对施工细节的把握,大到对空间设计语言的表达,是我们每一个设计师应该尽心去完成的。坚持也是一种态度。

    

李鹰

HBA 董事合伙人兼Studio HBA | 赫室中国主事人

李鹰为设计师范继景,胡志红,丁健,戴祖波进行现场一对一点评。

李鹰认为,对家居软装的选择,对细节的把控,以及业主真正想要的表达的理念,我们是否做到极致了,是否顾此失彼了,我们呈现出的就应该是业主想看到的东西。

今天的活动对于设计师的个人挑战很大,设计需要沟通和交流。

至此,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全部揭晓
恭喜已上获奖设计师!也非常感谢为我们点评的每一位嘉宾!

你是不是已经心动啦?

我们即将开启的是西南区新势力选拔

你有理想,有创造力,有作品,有胆识,
何还不来加入我们?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作品征集中,详情戳:

报名通道

下一站我们昆明见!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区颁奖典礼现场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