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现正公开征集作品

icon 2019-06-11 15:13:13
icon 0

摘要: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ong Kong Interior Design Association)主办的2019年第27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现正公开征集作品,期待信誉卓著并具备丰富经验的设计公司、设计师及业界同仁的积极参与。 网上报名即日起...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ong Kong Interior Design Association)主办的2019年第27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现正公开征集作品,期待信誉卓著并具备丰富经验的设计公司、设计师及业界同仁的积极参与。 网上报名即日起正式启动,请登陆官方网站www.apida.hk 提交参赛作品,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31日。 

一年一度的「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由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主办,成立于1992 年,得到了大中华区和亚太地区的顶级国际设计事务所和专业设计师的支持和参与,包括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内地,每年征集超过700件作品。「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已发展成为亚太区室内设计盛事,评审由国际及本地专业人仕组成,旨在表扬室内设计业界的人才及其创作成果,促进业界交流,提高专业水平,不断推动行业发展。大会为进一步鼓励表彰香港本地杰出设计师和作品,今年更增设最佳香港作品大奖,香港各类型室内设计项目均可参加。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宗旨

•提高室内设计行业的知名度,将室内设计推广到生活的各方面;

•表彰行业认可的室内设计师;

•提高区域内室内设计行业水平、规范道德准则。

 

参赛类别

1. 购物空间

2. 餐饮空间

3. 工作空间

4. 公共机构空间

5. 设施及展览空间

6. 居住空间

7. 休闲及娱乐空间

8. 酒店空间

9. 样板空间

10. 小型居住空间

11. 小型工作空间

12. 学生作品

13. 最佳香港作品大奖(今年新增)

每个参赛组分别设有金、银、铜奖等各个奖项。获奖名单将在本年度11月28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公布。 

赛事详情和更多关于「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的信息,请登陆http://www.apida.hk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31日下午5点

关于「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是于1991年成立的非盈利机构,机构会员为室内建筑设计专业人士,涵盖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应商及相关业界人才。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行业人士、设计专业学生、行业伙伴和社会大众服务,挖掘并培养行业人才,始终追求卓越设计。同时积极制订专业守则、提高专业水平、推动创新和技术革新、提倡工匠精神。通过投身研究及教育工作、主办区域赛事等不断推动室内设计的发展。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的发展有赖室内设计行业的支援和认可,我们与其他专业组织、协会、学术机构、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达致目标。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是国际专业团体「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和「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APSDA)的会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