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A设计奖线下活动连掀热潮,DFA 2019报名最后一周倒计时

icon 2019-06-21 21:38:53
icon 0

摘要: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19自从5月公布征集讯息以来,在设计界掀起了不小的报名热潮,截止到记者发稿前,该奖项已在媒体上引发了几十万次的火热关注度。

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19自从5月公布征集讯息以来,在设计界掀起了不小的报名热潮,截止到记者发稿前,该奖项已在媒体上引发了几十万次的火热关注度。

作为一项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奖,媒体竞相报道的线上热潮只是其中一面,DFA设计奖的线下声势亦不容小觑。

6月14日,由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举办的中国×意大利房地产设计高峰论坛,特别邀请到DFA设计奖中国区代表、香港工业总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黄竞先生到场与众分享DFA设计奖奖项理念及理解获奖作品,分享会线上吸引到近两万人收看,现场吸引到300多为业内精英参与,参会人士纷纷对DFA设计奖表示的高度的赞赏与参赛热情。

DFA设计奖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无独有偶,6月19日,由SIID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与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共同举办的“建筑的多面性,感性与理性”主题讲座,也向DF大奖发出隆重邀请,DFA设计奖中国区代表、香港工业总会设计委员会副主席黄竞先生再次到场与众分享DFA设计奖项,并成功吸引到一大批精英设计师参赛。本次活动获得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现代装饰、网易家居、搜狐家居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为DFA设计奖及历届得奖者带来了巨大的曝光量。

观众在了解DFA设计奖参赛资格及获奖者

6月20日,DFA设计奖一鼓作气,再次举办2019全球国际巡回展及巡回论坛香港站活动, 邀请评审与得奖设计师在现场畅聊“设计的想象与未来”,亚洲设计的未来图景也在他们的分享中呼之欲出。此外,DFA设计师将展览「香港展」将于6月14日至30日在湾仔茂萝街7号3楼305、307展出。本次香港展活动由各家媒体进行传播,有近3万人次关注。

DFA设计奖活动香港展展览

DFA设计奖活动香港站嘉宾

火热的数字背后,反映出业界对国际大奖的偏爱,更从侧面证实了DFA设计奖的实力与影响力。这个由由香港设计中心主办,香港特区政府支持的官方奖项,不仅是卢志荣、梁志天、陈幼坚、刘志明太平绅士、Brandon Gien、Shashi Caan、Paul PRIESTMAN等行业大咖作为常驻评委的专业设计奖项;更曾为Terence Conran 爵士、山本耀司、荣久庵宪司等名流加冕;是一个背靠亚洲,面向世界,展示源自亚洲最优秀设计作品,展现亚洲最顶尖设计思维的大型国际设计展示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年的奖项评选,DFA设计奖主办方都将从奖项证书、全球年刊、巡回展览、国际交流论坛、设计奖标志五大得奖者礼遇出发,给予获奖者全方位的宣传、充分的曝光率与高端的业界资源。

通过本月的系列活动,也不难看出,DFA设计奖作为一项国际重要奖项,本来就备受业界专业机构推崇与欢迎,其次,DFA设计奖还可以为获奖者带来庞大的业界专业资源、媒体曝光资源与火热人气官方性、国际性、大师频出、自带媒体流量、自带业内资源,DFA设计奖以其独特的实力傲立于世界之林,为设计师开启登上国际舞台的绝佳机遇。

作为设计师,又怎么能错过这一场设计盛宴呢?本月6月28日,一年一度的DFA设计奖将截止报名,如果你也对自己有信心,想要角逐国际大奖,登上世界级的展示舞台,就赶紧抓住最后一周的时间报名吧。

报名时间及通道

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