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千人盛会!他们对设计的热情比“火炉”重庆还火热

icon 2019-06-18 21:09:32
icon 0

摘要:6月17日,又一场设计盛会在重庆举办!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金丝玉玛瓷砖承办的2019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重庆站,在重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6月17日,又一场设计盛会在重庆举办!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金丝玉玛瓷砖承办的2019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重庆站,在重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主讲嘉宾:

2015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孟建国

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HBA董事合伙人、StudioHBA|赫室中国主事人李鹰;

2019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重庆站

正式启动

号称为中国三大“火炉”之一的重庆,活动当天却下起了小雨,十分凉快,不过里面依然是热火朝天,人声鼎沸!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以满怀设计的热情激起层层热浪。

领导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主任 梁宏瑀

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韩波

金丝玉玛重庆分公司总经理 吴建辉

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们对金丝玉玛的了解有多少?金丝玉玛渠道招商项目主管杨娜娜向他们介绍金丝玉玛品牌文化及渠道新模式,让设计师们对金丝玉玛有了进一步了解。

金丝玉玛渠道招商项目主管杨娜娜


大师分享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本次盛会特邀2015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孟建国;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HBA董事合伙人、Studio HBA | 赫室中国主事人李鹰担任主讲嘉宾!


孟建国

秘密大改造

改善普通老百姓

的生活空间

室内设计师最大的职责

孟建国与现场设计师互动

从业三十年,孟建国始终致力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力求通过设计将艺术融于生活。本次活动孟建国通过讲述他与《秘密大改造》之间的故事,分享他的改造理念,浅谈艺术、设计、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并探讨如何让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李鹰

家、生活、设计

对材料的合理应用

是一个优秀设计师的基本功

李鹰接受媒体采访

同样在室内设计领域拥有近30年工作经验的李鹰,则从家、生活与设计的关系,分享他的设计理念。他认为,原创设计和生活艺术从本质上讲是相通的,相通的地方在于背后的思想,生活艺术跟随着潮流,根植于社会,生活方式和艺术方向赋予了原创设计更为丰富的内核和更加深刻的意义。

同时听到两位设计大师的分享,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无不感到幸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的举办,无疑是全国设计师的福音,同时也是中国设计风向标的发声。多年来,金丝玉玛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设计发声,助力中国新锐设计力量崛起,自2016年起,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携手众多设计大师走进全国各地巡讲设计的魅力,发掘设计行业的优秀代表人物,树立行业典范,提高中国设计在国际的影响力。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金丝玉玛还将携手众多设计大师在武汉成都、遵义、延安以及沈阳举办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活动,精彩不可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