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现关店潮,2019年底将有12000家关门

icon 2019-07-29 10:27:06
icon 0

摘要:据美媒报道,根据全球营销研究公司Coresigh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到2019年7月,宣布的商店关闭数量已经比2018年全年增加了27%。劳氏、3B等大型零售商受到影响。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数据和零售商的收益报告,今年将有超过7,400家商店关闭,数千个地点消失。Payless ShoeSource在6月下旬关闭了其余的美国商店,约占关闭的37%。预计其他品牌的“外出业务”销售和清算将继续。该报告称,Coresight估计到今年年底门店关闭数量可能达到12,000家。

   

  大型零售商中派对用品零售商Party City和家居用品零售商BedBath&Beyond(3B家居)预计将分别在2019年关闭45家和40家店铺。Bed Bath&Beyond预警将增加关店数量,但也计划开设15家新店。

  根据瑞银证券(UBS Securities)4月份的报告,这种预计将持续到未来几年。瑞银分析师表示,如果电子商务渗透率从目前的16%上升到25%,那么到2026年将需要关闭75,000家商店。瑞银(UBS)另行分析称,中美贸易战可能会使400亿美元的销售额和12,000家商店面临风险。

  瑞银在5月的报告中写道:“市场并没有意识到实体零售业正在逐步挣扎,以及新的25%关税如何迫使商店大规模关闭。” “我们认为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25%的关税可能会加剧这些公司利润率的压力,以至于大型商店关闭成为现实。”(来源:厨卫行业主流媒体)

  附关店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