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智臻之旅:酒店还是“仙境”?来一场地心奇遇的冒险

icon 2019-07-30 12:17:51
icon 0

摘要:你是探索世界奥秘的旅行者 你是感受神奇万物的追梦者

  你是探索世界奥秘的旅行者

  你是感受神奇万物的追梦者

  现实[犬马声色]

  理想[诗意生活]

  偶尔会想隐匿于山林

  听风、观水、乐山

  古语有云

  小隐隐于野

  大隐隐于市

  那么,在魔都繁华处

  又该如何寻觅一处“大隐”胜地?

  全球独秀的“深坑酒店”,自然与设计融合的奇迹

  全球第200家洲际品牌酒店,美国国家地理誉之为“世界建筑奇迹”,世界最低海拔的五星级酒店(地下-88米),拥有魔都的首家水底餐厅,它是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别称“深坑酒店”),也是魔都的静谧和世外之处。

  这家“深坑酒店”由世界唯一七星级酒店“迪拜帆船酒店”的设计师Martin Jochman(马丁·约克曼)打造,这位设计师拥有40年的经验,并且2013 年他以上海和香港为基地,创立了自己的设计事务所 - JADE + QA (再绿+深坑建筑)。当他本人看到这个采石废坑与周围的山清水秀格格不入,他想实现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

国际知名设计师 Martin Jochman 马丁.约克曼  JADE+QA董事长、主创设计总监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首席建筑设计师

国际知名设计师 Martin Jochman 马丁.约克曼 

  JADE+QA董事长、主创设计总监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首席建筑设计师

  “任何建筑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对地球的破坏,所以我们在修复这个地表伤疤的时候,就更要注意修复美,尽力让整体建筑好似从崖壁中生长出来一样。“Martin先生如是说。

  Martin先生的整个设计概念的灵感源自周围的自然环境,其中包含了主要的三个要素:“ 绿丘”——在地表以上两层;“ 空中花园“——凹凸的客房部分;“瀑布”——玻璃瀑布形成了中庭的观光电梯厅。其中的玻璃瀑布是整个组合的标志性特征,在功能上和视角上把整个建筑联系在一起。酒店最让人惊艳的一点,要数“平衡”,无论是建筑和深坑的平衡,还是客人与自然的平衡,抑或是中西方文化的平衡。

  Martin Jochman (马丁·约克曼)也分享了自己关于设计的想法,他也十分推荐酒店的卫浴配套设施——TOTO智能马桶。

  Martin Jochman先生表示,“ 在高端卫浴品牌里,TOTO的产品有着非常大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市场认可度。他们的产品为用户创造了洁净的、舒适的全新的卫浴体验。从这一点来说,TOTO和我们建筑师一样,都是在为人类创造更多、更新、更好的产品而努力。”

  夏日躲在水下生活,魔都的“神仙”酒店

  酒店总深88米,地上2层、地平面下16层,配备餐厅酒吧、空中花园、瀑布、泳池健身、以及其他一些配套设施等,从地面到地下,沿着地心深处直入,直至水底深处,一个充满探险精神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本次冒险之旅可不要错过以下几个体验项目哦。

  体验项目一:餐厅、酒吧及水幕表演

  这家酒店拥有魔都首家水下餐厅——“渔火”(B15层),置身水下餐厅,鱼儿环绕,像海王一样“畅游”,适合拍照,就餐别有一番风味。另外,酒店的酒吧与景观平台同属一层(B14层),这也是观赏水幕秀的最佳地点,在夜晚,点一杯饮料或者酒水,落座在室外的座位欣赏水幕秀,真是神仙体验了。

  体验项目二:水下复式套房

  别致的水下复式套房更是融合令人惊叹的双重体验:首层设有接近深坑水面的户外露台和卧室,而起居室则位于水面以下,采用先进的水族馆设计技术,宾客可以尽享水下鱼儿悠游带来的独特感官体验。每个房间配备智能家居,通过语音就可以实现对环境灯光、窗帘、闹钟等等的控制。

  作为一个度假型酒店,华丽的外观设计和智能化体验还不够,与其他同样大牌的酒店美学不同,深坑酒店更喜欢以舒适为设计准则,就连卫浴空间也是符合这样原则而设计得妥帖周到,体现出五星级酒店的品质和舒适的体验。

  卫浴间中配备国际高端品牌TOTO卫洗丽产品,集科技、实用与舒适体验于一身的高科技智能马桶,为渴望身心放松的宾客所提供的,没有喧嚣和浮华,只有静谧、轻松的氛围。

客房中配备体验舒适的TOTO卫洗丽产品

客房中配备体验舒适的TOTO卫洗丽产品

  另外,坐便器与TOTO卫洗丽巧妙搭配组合,带给住客全新的洁净体验。更为人性的是,考虑到年长以及特殊人群的需求,酒店部分客房的卫生间,安装了方便起身的坐便器扶手,为住客考虑周全。

体验项目三:深坑秘境乐园

  酒店世外拥有一个项目丰富的深坑秘境乐园,其中有很多针对儿童的项目,比如树屋、勇敢者道路等等,可以带宝宝来探索和游玩。乐园的玻璃栈道也是值得打卡的地方,栈道全长约80米,栈道上设计了两块特别的液晶屏,人们穿着鞋套走过去会有碎屏效果出现,非常刺激!值得一提的是,栈道之上,整个深坑酒店一览无余,是深坑的最佳观景点和拍照处!

为了让你享受一下别样的生活,TOTO带你开启一场智臻之旅

  众所周知,TOTO品牌智能马桶是世界各大五星级酒店的标配,无论您是在旅行途中住宿酒店,还是择一城度假消磨时光来到酒店,都可以享受到酒店卫浴间里TOTO带来的随性、放松、自然而有温度的体验。

  今年夏天,TOTO智臻之旅活动,即刻报名,免费入住各大城市高端酒店,酒店遍及北上广深、厦门和杭州:上海·外滩悦榕庄酒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厦门·康莱德酒店、乌镇·阿丽拉酒店、广州·柏悦酒店、杭州·柏悦酒店,无论你在哪,即刻开启旅程!

  “智臻之旅”活动方式:

  1、参与用户须通过关注“TOTO东陶中国”微信公众号,点击“专属活动”菜单中的“智臻之旅”。

  2、活动期间,按要求填写资料即有机会获得高端酒店免费入住一晚。

  3、报名时间:6月14日-9月13日。

  4、获奖公告:6月21日至9月20日,每周五公布2位获奖名单。

  5、公告渠道:①活动页面 ②短信通知 ③TOTO官方微信。

  看完了小编的推荐,是不是在人生的“必去清单”又增添了一个选项呢?给自己一个理由,即刻出发吧!(文/林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