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湛江设计力量公益大讲堂暨造星计划启动仪式

icon 2019-08-06 17:06:38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3日,广州湛江设计力量公益大讲堂在广州博洛尼旗舰店多功能厅盛大举行。

  2019年8月3日,广州湛江设计力量公益大讲堂在广州博洛尼旗舰店多功能厅盛大举行。

  本次公益大讲堂的场面异常火爆,更是座无虚席,可以看出参与人员对学习充满期待。 

  广州湛江设计力量在罗郁会长的带领下,将“好玩”“好学”“好名”“好利”为发展目标,希望广州区在这四个方面同时发展,为湛江设计力量发展发力。这次活动由“好学”板块的蔡齐各执行会长主持。

  活动中罗郁会长介绍本次的目的,除了大讲堂以外,还启动广州区造星计划仪式。以后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定期的举行公益大讲堂,每次都会邀请业内大咖进行演讲,旨在为会员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还可以为会员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把有能力的会员作为精英来培养,希望更多会员可以成为行业内的精英。

  接下来由雷如松先生给大家带来《投资型酒店设计》演讲,他分享了十几年来的酒店设计心得,也分享了他公司现在准备转型做投资、策划、设计、施工等总包型设计公司,让大家受到很大的启发,告诉大家如何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建筑界的设计大师陈宏良大哥给大家带来了《设计无痕》,让大家感受一下建筑的宏伟与壮观。

  他在设计过程中总结出三句话:

  设计是对话的艺术——与人对话,与环境对话,与时间对话;

  设计是行动的原点——解决问题,从根本出发;

  设计是价值的升华——生活中萃取,设计而升华。

  在设计寻找快乐,感悟快乐,设计无痕。

  本次活动由博洛尼高端家居定制馆独家赞助  

  吴文粒会长分享《再设计》,再设计是他们团队近几年深度思考与定位,如何厘清设计逻辑,把《三象论》的设计理念应用到项目里,让设计体现出更大的价值观。

  三位导师紧接着演讲《设计师的跨界思维论坛》,蔡齐各执行会长主持,由吴文粒、罗郁、朱厚铭、陈建纯、博洛尼总经理陆宗勇先生一起讨论跨界思维,分享发表经验与见解。 

  第二环节是造星计划启动仪式,本次环节由湛江设计力量广州区秘书长谢兆连主持,启动宣言由吴文粒会长宣读。

  邀请总会吴文粒会长、广州区罗郁会长、陈宏良名誉会长、雷如松名誉会长、蔡齐各执行会长、骆图渊执行会长、陈宁执行会长、李秋录监事长、谢兆连秘书长、陈志汉商务部部长、吴英豪财务部部长及博洛尼总经理陆宗勇先生一起开启启动按钮,正式启动造星计划。  

(启动仪式完毕合影)(启动仪式完毕合影)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另外这次活动特别要感谢博洛尼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陈小海、戚理颖、彭日东、龙胜宇这几位副秘书长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精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