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墅生活|Cindy:别有"秘笈",宠物乐园与居家空间平衡术

icon 2019-09-10 12:25:47
icon 0

摘要:本期《艺墅生活》主人公,来自于上海琦域艺术生活空间主理人 Cindy,对于宠物与居家空间,她有怎样的“秘笈”,一探究竟!


【艺墅剧场】

【艺墅名片】

上海琦域艺术生活空间主理人 Cindy

  “宠物的陪伴可以让心灵得到前所未有的释放”,Cindy认为,宠物是家的成员,他们不仅非常可爱,还可以给家庭带来很多欢乐。它们对家的意义,不光是找个乐趣,更多的是陪伴,是情感的延伸。平衡“宠物乐园”与“居家空间”,如何打造容易相处的共有空间?

  本期《艺墅生活》主人公,来自于上海琦域艺术生活空间主理人 Cindy,对于宠物与居家空间,她有怎样的“秘笈”,一探究竟!

【艺墅大见解】

你的周边皆是“宠物乐园”

  宠物可以让人不自觉地放下戒备的心态,让你可以尽情敞开心扉。在生活中,宠物非常有趣,它们永远都会在你的视线范围之内走来走去。可以说,你的周边,整个居家空间都是它们的“游戏乐园”。所以,如何把彼此的空间维系好,才是重中之重。

大板瓷抛砖潘多拉大板瓷抛砖潘多拉

打理彼此的“温馨港湾”

  居家空间的布置,最好不要用地毯,地毯简直是宠物细菌的培养皿。Cindy认为,宠物会经常在家居空间的各个地方出没,地毯这类物品不仅会吸附大量细菌,还会附着各种气味。所以这个“温馨港湾”,要尽量避免地毯类“细菌培养皿”,空间的分区最好使用地板和瓷砖。

大板瓷抛砖雪花白大板瓷抛砖雪花白

平衡空间,有“秘笈”!

  在平衡“宠物乐园”与“居家空间”时,Cindy更愿意选择瓷砖来装饰家居空间。宠物的“吃喝玩乐”必然会弄脏地面,相对于瓷砖来说,地板会更容易被抓花、渗入污垢,这样不仅破坏美感,还会增加味道的吸附。不想精心挑选的木地板变成大花脸,建议铲屎官们还是选择防滑、耐磨的瓷砖吧,省心省力,还能省出更多时间陪伴可爱的它!

大板瓷抛砖鱼肚白大板瓷抛砖鱼肚白

【艺墅家说】

减少接缝,避免污垢藏匿

  对于诺贝尔大板瓷抛砖,Cindy非常推荐,她觉得“大板”都拥有非常大的规格,这样整个地面或墙面就只用几块砖就可以拼接完成,无疑瓷砖之间的接缝就会少很多倍,接缝少了之后,居家空间的污垢藏匿就会变少,宠物的“乐园”就会更容易打理。

大板瓷抛砖安哥拉灰大板瓷抛砖安哥拉灰

天然纹理,推动审美风潮

  不仅如此,大板瓷抛砖的天然纹理,也深受Cindy喜爱。因为装修比较早,她表示很“后悔”,当时还没有接触到纹理这么逼真的大规格瓷砖,如果按照现代人的潮流审美,大板瓷抛砖凭借天然纹理、超大规格的优势,绝对是大多数人的首选。

大板瓷抛砖爵士白大板瓷抛砖爵士白

耐磨易清理,让家依旧如新

  家是情感的寄托,也是温暖的港湾,Cindy认为,平衡“宠物乐园”与“居家空间”,大板瓷抛砖耐磨和易清理特性,非常适合。宠物有时候很喜欢“探索”地面,大板瓷抛砖耐磨特性可以让地面保持如新,不仅如此,假如遇到顽皮的宠物“污染”地面,清理起来也非常方便。

大板瓷抛砖银雕灰大板瓷抛砖银雕灰

【艺墅推荐】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是瓷质砖领域技术性革命的又一次创新突破,集当今陶瓷最新科技和装饰艺术于一体,在空间运用和装饰效果上具有更多的设计可能性。不仅如此,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采用独创SIMM-TEC核心技术,以新型瓷面替代传统釉面,表面更耐磨、触感更温润,将逼真花纹、卓越性能和超大规格融合一身,呈现出令人惊叹的美感和品质,真正做到“似石更胜石”。

大板瓷抛砖pulpi-gray大板瓷抛砖pulpi-gray

大板瓷抛砖贝拉白大板瓷抛砖贝拉白

大板瓷抛砖拉斐尔大板瓷抛砖拉斐尔

大板瓷抛砖鱼肚白大板瓷抛砖鱼肚白

大板瓷抛砖鱼肚金大板瓷抛砖鱼肚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