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机制 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再升级

icon 2019-09-29 18:20:42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绿色、环保意识日渐增强,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红星美凯龙始终秉承“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企业使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的家居产品。

红星美凯龙领跑绿色生活红星美凯龙领跑绿色生活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绿色、环保意识日渐增强,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红星美凯龙始终秉承“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企业使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的家居产品。

  9月28日,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联合绿色领跑品牌—曲美家居,隆重启动2019年度“绿色环保周”系列活动。同时神秘买家招募活动也正式启动,北京红星美凯龙向全国广发招贤令,宣布将在全区域内招募至少100位“神秘买家”。“神秘买家”并非常见的专业买手,红星美凯龙此次招募的“神秘买家”有着另一个称谓——“环保监督官”,他们中的20位来自于工商、消协、检测机构等权威组织,还有30位非购物顾客,以及50位购物顾客。这些“神秘买家”们会在全区域内对于所售商品进行随机抽检,抽检产品递交国家家具检测中心、国家建材检测中心进行专业检测,并且,北京红星美凯龙将全程全额垫付款项,共同保障消费者的绿色环保家居生活。诠释我们追求健康、环保、自然居家生活的向往和决心!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绿色健康跑 引领健康生活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焦富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富征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富征在活动现场表示,家居产品的绿色环保性向来是消费者们关注的焦点,在消费者意识觉醒的今天,这一问题更是用户选购产品首先要考虑的重中之重,也是整个行业必须要重视和加强监管的方向。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导者,希望通过以“绿色领跑”的方式,展示出对家居行业绿色环保的执着与追求,推动家居行业在绿色环保的良性发展道路上前行。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管理推进中心副总经理  李晓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管理推进中心副总经理  李晓宁

  “绿色环保周的启动与开展绝非偶然”,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运管理推进中心副总经理李晓宁表示:“这都是基于红星美凯龙多年来绿色环保管理体系的积淀,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从零开始构建红星美凯龙质量管理体系,开展‘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认证;将国家家具检验中心作为作为绿色领跑项目的实验室以及北京河北地区商场的核心检测基地,监管及指导消费终端产品的环保质量;与北京市消协密切互动,承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重视顾客体验与服务,共同保障消费者的绿色环保家居生活。”

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  赵瑞海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  赵瑞海

  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在活动中表示:“本次绿色健康跑活动落地在曲美工厂,让消费者实地督促品牌环保系数,助力绿色产业升级”。底气十足的举动源自于曲美始终践行低碳环保的企业精神,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以环保人居为目标,坚持选用高品质环保材料,全力为用户打造和谐健康的家居环境。

  绿色环保周,科普健康生活

  红星美凯龙自2018年开启了首届绿色环保周活动,带动企业工厂绿色环保的自觉性和社会各界对家居环保的重视。呼吁消费者畅享绿色环保家居,拥抱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2019年上海展开幕首日,以“领跑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绿色健康跑也同步启动,联动全国200多个城市,吸引过万人次参与,红星美凯龙掀起了一场全民助力健康绿色家居的奔跑狂欢,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绿色家居的同时,也向所有消费者表明了红星美凯龙对于绿色环保生活的追求。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还策划了“品牌环保行”、“实验室探秘”、“家装大课堂”,以及“绿色展陈”植入线下营销活动等形式,结合红星美凯龙“绿色家居大牌日”,以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引爆全国绿色环保经营理念的传播,引导终端消费者享受绿色环保的品质消费。

实验室探秘—深入家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探秘—深入家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家装大讲堂-水电改造的重要性家装大讲堂-水电改造的重要性

  深入工厂,领跑行业升级

  作为全球知名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率先将绿色环保写入企业使命。2013年,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启动“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每年投入超5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环保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从一开始的一两百家,到现在约两千家争相报名,企业在参与绿色领跑品牌评选的同时,对于环保绿色品质的重视度也在提升。红星美凯龙还多次组织代表团深入工厂,从源头了解、落实产品的绿色环保性,确保为消费者提供的每一件商品都是符合用户需求、使用无忧的环保产品,让每一个“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都名副其实。随着工厂的质量生产体系的不断优化,绿色环保领跑活动的检测质量、申报标准和准入门槛的把控也在不断提高,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竞争力,由此,引发整个行业的革新升级。

深入工厂深入工厂

  对外积极宣传,对内严格把控,红星美凯龙以一个国际品牌的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推动整个行业的绿色升级。未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关注并持续推进家居行业的绿色变革,不改初心,砥砺而行。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门窗”走进米兰之窗 看工业4.0下科技门窗的魅力新浪上新了丨2019中国建博会(广州)Dr.D设计研究院《设计赋能下的新营销》广州站火爆开课!“NORK奖”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诺克全球灯饰艺术馆启幕共赴设计盛会丨泛美惊爆现场,限时3天的地材展你打卡了没凭啥刷爆朋友圈?公牛带你去逛“太空舱式”样板间新浪直播|高迪x莫兰迪丨大艺树地板2019新品组团来袭木里木外|吴中路展厅开业活动暨高尔夫邀请赛圆满落幕第十一届中国楼梯行业年会即将开幕!1115全民地板日为亿万家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家居生活陈晓龙:凸显品类优势,设计让木地板走向高端化2018PMQ-菲滋杯中国比萨冠军赛圆满落幕暨精彩集锦华南家居艺术地标诞生!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盛大开业米素万达快闪店上线,成品窗帘解锁新玩法2019世界木门大会暨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周年庆典在浙江江山未来天猫家装做什么 新浪家居专访天猫家装行业总经理风驰天猫升级全方位家装购物体验 传统家装带来新模式新驱力为中国发声!博洛尼亚展上惊艳世界的“中国智造”!这场别开生面的时尚秀,给你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设计师林上淮:归零再起航,遇见未知,遇见未来的自己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得体DeTi电熨斗,引领行业新趋势设计师胡晓:就读清华,感悟设计真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