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成功登陆A股

icon 2019-10-17 19:42:30
icon 0

摘要:10月17日,居然之家成功登陆A股,完成历时九个月的借壳上市之路。

  10月17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A股上市公司武汉中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居然新零售),居然之家成功登陆A股,完成历时九个月的借壳上市之路。

   1月9日,武汉中商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新零售”)全体股东合计持有的居然新零售100%股权。

  经历九个月,至上周六(10月12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9次工作会议发布公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19年10月17日上午9:00召开2019年第4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的并购重组申请人为“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居然控股,居然控股将直接持有上市公司42.60%的股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汪林朋,汪林朋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上市公司61.86%股份。(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