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家欧洲阮航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5 16:43:11
icon 0

摘要: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总经理阮航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家欧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CasaItaliana意大利瓷砖总经理阮航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家欧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CasaItaliana意大利瓷砖总经理阮航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总经理 阮航

  据了解,阮航从事瓷砖行业21年有余,服务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品牌16年。在进口瓷砖行业具有丰富经验和敏锐观察,坚持走品牌价值成长型经营道路,注重特色、稳健经营、健康发展,不断创新。同时注重市场品牌的调研和分析,主导了公司细分市场高端进口瓷砖品牌体系的创立。

  阮航介绍说,自己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通过家欧洲国际家居平台布局全国,在全国推行独立专卖店政策,实行”高端战略“,提出以 “意大利原创、原版、原产、原装的“四原”产品为经营定位,以“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的真谛“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将CasaItaliana的运营、服务、渠道及架构进行全面的升级改变。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