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蓝景丽家张春畅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

icon 2019-10-29 16:46:57
icon 0

摘要: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企划经理兼策划总监张春畅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企划经理兼策划总监张春畅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企划经理兼策划总监张春畅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企划经理兼策划总监张春畅

  据了解,张春畅自2008年从事家居行业品牌营销策划工作以来,已经在行业内有着11年的经验。从2013年开始,负责蓝景丽家品牌营销、战略策划,推动卖场定位下的配套方案策划及落地执行。在她的积极推动下,蓝景丽家分别从品牌、销售、文创、科技等方面开展活动,如,结合微信、蓝牙等平台,创新搭建蓝景丽家促销体系,促进卖场销售业绩再提升;开展“见识家居”主题活动,推动文创家居进一步发展;结合社会热点,策划推广“蓝景智慧屋”项目, 营造企业话题热度,推动企业智能发展。

  在蓝景丽家企划部服务多年,张春畅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建立起强有力的管理协调和运作把控能力,以强大的本土资源整合运营能力以及对家居市场运作的独到见解,带领蓝景丽家企划团队在北京家居领域中创造奇迹。

  据介绍,张春畅在蓝景丽家参与策划百余个品牌营销及促销活动,将媒介、技术、宣传资源与企业优势特点创新整合,通过全新促销体系建设、特色活动开展、宣传策略创新,推动企业在新商业环境下,实现销售和口碑双增长。

  张春畅认为,在团队建设中,以“学习永不止步,企划就是永远创新向上的队伍”为团队建设理念,带领蓝景丽家企划团队一起学习发展,使每个员工都能发光发热,积极进步,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同时,也为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邀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