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匠郭祥辉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31 15:23:5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福州大匠(福州大匠环保建筑材料...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福州大匠(福州大匠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郭祥辉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郭祥辉,现任大匠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负责大匠市场推广运作、品牌视觉形象设计、内容输出创作、传播渠道管理及新媒体矩阵宣传,提升大匠品牌的认知深度和覆盖密度。

  在采访中,他表示:就目前而言,还是产品为王、服务为王的时代,无论形势如何变,消费者对好产品、优质服务的需求是不会变的。大匠作为高端墙面基材提供商,在水泥基耐水腻子的研发和生产上有独到的优势:源自德国的可再分散乳胶粉为核心原料制作而成,加水即可施工,不含甲醛,绿色环保。产品具有超强的耐水性、抗自裂性和粘结性,有效解决了墙面发霉、自裂,及使用寿命短等突出问题,在涂装市场上广受青睐。

  作为国内生产水泥基耐水腻子的龙头企业,福州大匠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大匠全国分销网点超过2000家。大匠全系列产品均引进德国原材料及环保工艺配方,作为德国大匠建材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授权中国大陆运营中心,大匠环保建材均执行德国标准,拒绝甲醛污染,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美好的家居生活产品。

  19年来,大匠环保建材陆续荣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州市政府产品质量奖、315放心消费产品、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贡献单位、福建省企事业信息化应用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并担任福建省建材工业协会涂装分会会长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