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草木皆兵,华为进军空调仅为“乌龙”?

icon 2019-10-31 14:41:14
icon 0

摘要:华为已公开否认了进军家用空调行业的传言。

  近日,外界纷纷传言猜测,华为将推出空调产品。

  事件源于一张业内人士爆料的3C证书。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证书显示,华为申请的由美的集团暖通设备公司进行OEM代工的一款“空调器”于10月23日获得认证。

  外界的推测并非无中生有,也难怪家电圈草木皆兵。

  此前,华为曾多次公开表示不会推出电视产品,而2019年荣耀、华为两款智慧屏产品最终相继问世,成为不是电视的电视,“电视的未来”。

  另一方面,欧派、美的、格力等家居及家电品牌纷纷寻求与华为的合作,加入华为HiLink生态,似乎释放出华为大举进入家居领域“攻城略地”的趋势。

  不过,日前,华为已公开否认了这一传言,并做出解释。华为消费业务智能家居产品总监叶宏,在其个人朋友圈公开回应朋友的询问时表示:华为不做家用空调,外界传闻的空调,只是面向数据中心使用的专业温控设备。

  尽管如此,包括华为、小米在内的家电跨界企业凭借技术和终端优势对传统家电行业的冲击已然存在。伴随智能战略布局的逐渐展开,智能家居产业面临整合。而对于空调及整个家电产业,这次所谓的“乌龙事件”则有望引发起关于家电细分及新兴市场开发及应用的新一轮思考。(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