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蒙娜丽莎新产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

icon 2019-11-05 09:57:52
icon 0

摘要:蒙娜丽莎新产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

  11月5日,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陶卫生陶瓷协会、人民在线支持的“2019中国陶瓷大板(岩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蒙娜丽莎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

蒙娜丽莎

  论坛将就陶瓷行业自主研发、生产革新、智能发展、绿色发展等议程进行研讨,汇集各方智慧,进一步推动陶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布蒙娜丽莎自主研发的3600X1600mm陶瓷大板新品。蒙娜丽莎曾在2007年与恒力泰合力推出国内首台6800吨压机,建成中国首条1800X900mmX5.5mm陶瓷板生产线。本次发布的蒙娜丽莎3600X1600mm陶瓷大板新品采用了蒙娜丽莎自主研发的无锆、超白、性能优异的大板坯体配方,并且通过研发出新型高分子坯体增强剂,克服坯体干燥后强度低、传送难的问题。优化陶瓷大板釉线传动装置,有效避免坯体破损,有效改进陶瓷大板烧成密炉,提高烧成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