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D3空间杨家政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

icon 2019-11-06 17:02:23
icon 0

摘要: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山东法诺尔家居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监杨家政获...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山东法诺尔家居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监杨家政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中国家居市场虽然庞大,但品牌集中度低,还未出现市场占有率极高的龙头企业,中国家居品牌正站在转型升级的十字路口。杨家政认为,现在中国家居行业正在处于大整合且需要变革创新的阶段,优胜劣汰,全屋定制的浪潮仍然在持续扩张,大而强的品牌扩充业务版块,创新型的品牌应从细分领域突围。

  “随着家居市场消费人群和消费需求在不同阶段发生变化,消费者对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越来越强,家居品牌除了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未来的发展机遇是谁能快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占先机。”杨家政说。

  2019年D3空间重点打造《空间美学+》,D3空间通过对每个消费人群的深度分析,并从产品设计的角度解决家居给生活带来的美学。在推广执行上,全国门店线下落地,利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推广宣传,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同时D3空间也正在策划自己的品牌节日“空间定制节”,从消费者的职业、性格、年龄、角色等不同角度去挖掘痛点,从空间+美学的角度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生活。

  品牌人才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家居品牌需要探索与表达的是一种生活态度。”杨家政坚信,品牌人才必须具备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只有热爱生活,才能够更加深刻与细致的感受美好生活所需,做为美好生活的发现者,不仅需要掌握专业的技术知识与技能,还必须要与时俱进,内外兼修,不断提升自己,洞查市场变化,并把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传递给消费者。

  杨家政表示,美好生活我认为是一种状态,这种状态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但“家”是原点,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三餐四季,简单生活,是我所想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