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沃伦车晓娜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人

icon 2019-11-06 16:55:09
icon 0

摘要: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沃伦德邦门窗(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车晓娜获...

  新浪家居讯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沃伦德邦门窗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车晓娜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车晓娜自2012担任沃伦门窗总经理以来,始终秉持品牌"守护"的宗旨,坚持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带领沃伦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

  WARREN沃伦是沃伦德邦门窗(北京)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静音门窗品牌,专门针对大城市嘈杂的居住环境和高能耗建筑设计,其超强隔音性能一问世便得到市场一片赞誉,良好的保温和节能性能更能节省了30%以上能源,完全符合绿色环保产品全部指标,是建设部提倡的节能建材。

  据车晓娜介绍,沃伦门窗在京拥有18家直营门店,全国拥有268家经销商,累计服务35万户家庭。沃伦三次蝉联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百强品牌荣誉,并获得“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门窗品牌”、“新浪家居网友信赖品牌”等荣誉称号,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使沃伦品牌深入人心。

  车晓娜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以打造“门窗家居零售首选品牌”为发展目标,以“打造让自己骄傲的产品,做受人尊敬的企业”为愿景,砥砺前行、追梦不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