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帅康侯卫东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1-06 17:00:39
icon 0

摘要: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侯卫东获...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侯卫东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侯卫东评价自己为为爱而生的“创业者”,从他大学时代就立志成为一名创业者,要为爱筑造“村城通”,让乡村与城市零距离便可见一斑。13年职业生涯,侯卫东也始终以创业者的心态要求自己和团队,并始终坚持产品即人品、人品即品牌、品牌即人心的管理理念。

  同时,侯卫东还是差异化营销的“实践者”。他主张产品及营销必须做到差异化,方可成功。

  在美的任职期间,曾与团队成功打造微波炉“蒸立方”、油烟机“蒸汽洗”差异化系列;就任帅康后,先后与团队策划并发布了油烟机行业继中式欧式、近吸机之后的第四大品类潜吸机及燃气灶行业的差异化品类隔烟灶; 并通过一系列社会化营销活动,不断提高“油烟不上脸——帅康发明潜吸式油烟机”的声量,逐步让天猫、京东、奥维等平台把潜吸式独立为油烟机的第四大品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