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BERYL杯”初评在深举行,300套作品顺利晋级

icon 2019-11-19 22:52:42
icon 0

摘要:11月15日下午,百利玛2019第四届“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设计作品初评会在百利玛七楼设计中心举行,初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流程规范有序,媒体全程监督。

11月15日下午,百利玛2019第四届“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设计作品初评会在百利玛七楼设计中心举行,初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流程规范有序,媒体全程监督。

百利玛集团营销策划总监、BERYL杯赛事总策划熊辉先生表示:“本届参赛作品数量超往届,为了更系统、专业的评审,特设立2019第四届“BERYL杯”设计作品初评会,并邀媒体全程监督,以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宗旨。第四届“BERYL杯”设计作品初评会特别邀请历届十佳设计师参与到初评工作,结合以往参赛的经历及心理,以独特的视角进行筛选作品进入专家终评,参与大奖角逐。

“BERYL杯”旨在以全球化视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住宅设计大奖,发掘高端住宅优秀设计师,引领设计师对高端品质生活方式演变的深度思考,推动健康品质生活方式的普及与发展,为优秀设计师与高端消费者搭建起一座沟通互动的桥梁。

“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自2016年诞生至今,已成长到第四届,大赛见证了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室内设计师群体的不断壮大与成长;收获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以万计室内设计师的关注与支持;表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室内设计师,他们从"BERYL杯"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2019第四届“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自8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受到全国各地室内设计师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截至作品征集,大赛组委会共收到2083套室内设计作品。推陈出新,推动行业发展,“BERYL杯”发展至今,已经沉淀了不可小觑的行业影响力。

本次初评成员由“BERYL杯”前十佳设计师获得者宋九龙先生、肖军先生、朱俊翔先生、杨宇先生、李涛先生、粱桓彬先生、范淼先生、刘一贤先生、张泽雄先生担纲组成。本次评审采取对作品编号、分组,评审依据作品的功能实用性、设计美观性、主题创新性等几个方面,通过盲评最终筛选出300幅优秀作品,入围下一轮专家评审。

评审工作结束后,9位评委接受媒体采访,综合认为:2019第四届“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聚焦“家”的空间设计,高度体现人文价值理念及当代性,反应出国内大众的家居审美及生活方式更加现代简约,注重品位和质感,注重精神愉悦,而不再是肤浅的视觉震撼效果或一味的材料堆砌。

部分作品在空间布局,比例,色彩,灯光及软装搭配上都能体现参赛设计师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参赛作品数量多,水平越来越高,设计多元化,逐渐突破了传统的一些桎梏,在百花齐放的设计时代,设计师需要更综合的能力,也需要更加冷静克制的品质,否则可能在这个大潮中迷失自我。

百利玛集团营销策划总监、BERYL杯赛事总策划熊辉先生为初评评委授牌,感谢他们对大赛做出的积极贡献。

本次初评会产生了2019第四届“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赛的入围名单,12月初,大赛组委会六位专家评审将进行第二轮终评,从入围名单中评选本届大赛最终奖项,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