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集成灶:牢记历史、珍爱和平

icon 2019-12-18 17:24:05
icon 0

摘要:金利百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周池瑜: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我们不应该遗忘过去的教训,而是应该承上启下,更好地牢记历史、珍爱和平。

  金利百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周池瑜: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我们不应该遗忘过去的教训,而是应该承上启下,更好地牢记历史、珍爱和平。


    近日,金利的董事长周总参加了一些纪念二战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70周年活动。活动过程中,周总比较关注二战老兵的健康问题。对于周总的关心,二战老兵都非常感激。二战的老兵都经过了战争的洗礼,他们知道和平的重要性,娓娓道来的战争故事,仿佛把我们带回了当年的情景。 

      

    经过这一次的活动,周总更坚定的方针,坚持生产环保质量好的集成灶,让金利来给大家一个健康的厨房!在这次活动中,二战的老兵看到我们金利的集成灶,第一句说话就是好看,方便。在周总耐心认真的介绍金利的集成灶后,二战的老兵称现在的生活太方便了,说金利的集成灶不仅外观漂亮,质量好,操作简单方便,二战老兵的称赞声不断,并鼓励周总坚持生产绿色环保的集成灶造福群众。     

    随后,周总跟二战的老兵参观了一些二战的展示品,看着这些历史,周总觉得历史应该承上启下,谨记和平是发展的第一前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