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尚层装饰发布2020年战略

icon 2019-12-24 18:40:29
icon 0

摘要:12月24日,尚层集团乔迁仪式暨2020战略发布会在望京新址举行。


林云松

  12月24日,尚层集团乔迁仪式暨2020战略发布会在望京新址举行。在战略发布会上,尚层集团董事长林云松表示,当下整体经济进入拐点,各个行业内没有核心竞争的企业将会越来越难。他说到:“很开心看到行业的冬天来了”,他解释到,之所以开心是因为家居市场这块蛋糕的总量是非常大的,并不是没有机会,相反对于聚焦某一领域的企业来讲机会更大。

尚层

  随后在发布会上林云松表示尚层装饰将持续“聚焦客户价值,引领行业回归本质”,以细分客户群体、做深服务、持续提高产品性价比为战略核心支持。作为2020年尚层集团主要战略方向,尚层集团副总裁兼尚层管家总经理瞿涛、尚层机电总经理蒋玖平分别发布了2020尚层管家战略规划和2020尚层机电战略规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