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釉面砖选购四步 看比掂吸步步精密

icon 2019-12-29 17:04:31
icon 0

摘要: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可谓是飞速发展,虽然经过2014年的萧条,但总体而言,其发展之迅速仍旧令人咋舌。围绕着房地产行业的家装建材市场,多元化发展让人眼花缭乱。釉面砖作为瓷砖行业的主要产品之一,引起了很多业主的关注,那么釉面砖选购需要注意什么呢?跟...

  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可谓是飞速发展,虽然经过2014年的萧条,但总体而言,其发展之迅速仍旧令人咋舌。围绕着房地产行业的家装建材市场,多元化发展让人眼花缭乱。釉面砖作为瓷砖行业的主要产品之一,引起了很多业主的关注,那么釉面砖选购需要注意什么呢?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观察釉面砖瓷砖表面的釉面,釉面应平滑、细腻,用手摸无颗粒;光面砖应晶莹亮泽,亚光砖则应柔和。花色图案要细腻、逼真、没有明显的缺色、断线、错位等缺陷。将几块釉面砖拼放在一起,在光线下仔细察看,好的产品色差很小,产品之间色调基本一致;而差的产品色差较大,产品之间色调深浅不一。

  2、从同一型号的釉面砖中随便选取两块,对在一起,看是否合缝,合缝的说明釉面砖的平整度好。对的时候,一定要把釉面砖旋转,让釉面砖的各个边都对一下。最好是找一个平整的台面,把两块釉面砖的边完全靠在一起,再用手指摸摸两块釉面砖上面靠在一起的角,平整度好的瓷砖,这两块釉面砖的边角也应该是在同一条水平线的。

  3、掂掂釉面砖感觉其密度,手感沉(密度大)的好。

  4、往釉面砖背后倒一些水,看这水被瓷砖吸收的速度。速度越慢,说明瓷砖品质越好,吸水率太大的砖不能要。有的砖从背面一倒水,反过来从正面就能看到水渍,这种釉面砖是千万不能要的。要注意,试水一定是把水往釉面砖背面倒,很多商家一看你试水就把水往釉面砖正面倒,一看不吸水就说是好砖。这釉面砖要是正面都吸水了,那得是多劣质的啊。

  有的釉面砖强度非常好,可以用力往地上摔都不会坏的,这样的砖当然也非常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