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d:我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台灯

icon 2019-12-28 16:56:17
icon 0

  一盏台灯能极简到什么地步?Brick Lamp 的答案是:让台灯像砖头一样“沉默”。

  台灯在家居生活里扮演着重要角色,它低调但重要。不少设计师通过改造,让台灯变得更加优雅,比如由乌克兰设计师 Fyodor Lazariev 设计的 Triad 台灯,它是一部以杠杆为设计原理的平衡台灯,制造一气呵成,全身无缝结合。你无法在它身上找到任何的弹簧、螺丝或铰链,而且它也足够灵活。

  而 Brick Lamp 更加简洁。看到这名字就能猜到 Brick Lamp 是一个砖头状的台灯。Brick Lamp 通体没有开关、没有遮光罩、没有电线。这块三围 19 cm x 13.5 cm x 4.2 cm 的砖头有三款材质:木头、水泥和金属。

  Brick Lamp的一面是灯光源,3 瓦特的 LED 灯泡,依靠 4000 毫安时的锂电池供电,发出的白色光柔和细腻,能续航 5 个小时。Brick Lamp 在一角设计了一个充电接口,用 USB 就能充电。

  极简主义不仅体现在外观上,Brick Lamp 在交互上同样简单到令人发指。Brick Lamp 没有任何形态的开关按键,打开它,只需要让 LED 灯的一面露出,使台灯站立或平躺,灯就会自动打开。反之,将 Brick Lamp 反扣,灯光自动熄灭。

  随用随开的设计非常实用,比如在起夜的时候,你不必抓瞎一样的摸索台灯开关了,抓起 Brick Lamp,灯光即时送来。在家里,台灯永远是默默无闻的固定在桌子的一角,而 Brick Lamp 摆脱了线缆,可以任意摆放,随处使用。

  说到应用场景,板儿砖属性的 Brick Lamp 还能随手防身,姑娘们走夜路不再怕黑也不再怕流氓。再说的远一点,Brick Lamp 也成功打破了灯饰和建材的壁垒,比如你用水泥版 Brick Lamp 砌一面墙壁,这块光之墙的每一块砖头就都会散发迷人色彩,耀眼夺目。美不美?

  Brick Lamp 目前是个众筹项目,已经登录Kickstarter。极简的设计往往并不便宜,Brick Lamp 也是,目前它的定价是 99 美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