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生活家、沃格家居新代言人,谁家选的更好?

icon 2020-01-20 10:04:18
icon 0

摘要:在颜值营销中,品牌代言人是品牌颜值的放大器,品牌代言人在一定度上代表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因此选择合适的品牌代言人也很重要。

  <a href=

  新年伊始,众多家居品牌也开始焕新品牌颜值,官宣了新品牌代言人,尚品宅配新品牌代言人是当红演员赵丽颖、生活家地板则是球星艾克森;去年12月,沃格家居也和影视明星董璇签约,他们都是高颜值、且有人气的球星和明星演员。

  颜值营销里,考量代言人是否合格无非是从三个方面:形象、自身流量、活跃度。代言人的形象是否与品牌定位吻合,是一切选择的基础。明星形象跟品牌定位越贴近,其效果越好。

  流量型

  尚品宅配X当红演员赵丽颖

  在此之前尚品宅配的代言人是周迅,与“百变精灵”周迅相比,赵丽颖的粉丝受众更年轻化一点,而且在形象上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赵丽颖更多的是温文尔雅又独立的形象。

  赵丽颖不仅颜值好、人气高,更是拥有一群庞大的粉丝群体,不管是在影视作品还是个人生活上,都获得极大的关注;此外,还有的就是她独立又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形象,“她就像每一位消费者一样,工作努力,生活美满,对生活品质有追求”。

  尚品宅配品牌基调主打年轻、活泼,这次把品牌代言人换成赵丽颖,一方面希望通过她的人气与年轻消费者有更多的接触,另一方面通过她的形象传达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品牌形象。

  潜力型

  生活家X华裔球星艾克森

  虽说在颜值营销里选择代言人第一个条件是:形象要吻合。但是代言人自身的潜力也很重要,无论是之前的中国女足还是现在的艾克森,他们不仅名气大,而且都是体育界里非常厉害的球员。

  2020是体育界“大赛年”,无论是东京奥运会、欧锦赛,还是火爆的足球世界杯预选赛,都是自带话题和光环的国际赛事。2013-2019年艾克森帮助球队夺得5次中超冠军,除了“夺冠”的潜力,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个归化的非华裔球星,艾克森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值。

  生活家体育营销一直以“中国拼搏精神”内核吸引中国的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去年,生活家代言人中国女足夺冠;今年签约球星艾克森,是否还能继续辉煌还未知,但是不管如何生活家已经获得了一波关注,同时还把品牌颜值刷新了一番。

 形象型

  沃格家居X影视明星董璇

  董璇不论是生活中,还是银屏上,都是一个“阳光、自信、积极进取”的形象,长期投身于公益慈善活动,满满的都是正能量;与沃格家居的“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回报社会”品牌文化形象高度契合。

  作为品牌代言人的流量固然重要,但是明星“颜值”也非常关键。虽然从流量上看,董璇的人气比不上尚品宅配的赵丽颖,但是董璇的形象更符合沃格家居的品牌定位。

  如今家居行业竞争激烈,品牌大打差异化战略,以凸显品牌特色,在形象代言人选择上亦如是,选择合适的品牌代言人才能够更好地打造品牌知名度。那么你认为谁家选的代言人更好呢?(来源:大家居洞察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