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捐赠100万元驰援湖北黄冈

icon 2020-01-28 15:47:05
icon 0

摘要:1月28日,顾家集团、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顾家旗下公司,向黄冈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1月28日,顾家集团、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顾家旗下公司,情系湖北疫情,先向黄冈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驰援黄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地方除了武汉,便是黄冈。截至2020年1月27日24时,湖北省黄冈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13例(在湖北省仅次于武汉)。
  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家居上市企业,顾家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心系湖北、心系全国人民及医护人员安危。一直以全球布局战略发展的顾家,在湖北黄冈等地设有家具工厂,因此在第一时间得知当地防疫物资出现较大缺口,顾家集团、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决定先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后续由旗下德国罗福宾士公司协助采购的医护用品也在紧张筹备中,届时将第一时间送往抗疫前线。
  在疫情面前,顾家将践行民族品牌担当,此次捐赠仅仅是一个开始,顾家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消除疫情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全国人家一起,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抗击疫情,顾家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