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业之峰装饰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icon 2020-01-27 15:36:02
icon 0

摘要:业之峰装饰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业之峰装饰集团率先行动起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武汉前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国人与病毒的战役中,无数医护人员用“逆行”和坚守,为我们树起了一道保卫生命的钢铁长城。为了更好地守护“白衣天使”的安全,也为了给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1月26日,业之峰董事会研究决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同时,为了更好地配合防疫形势,业之峰董事长倡议大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串门,少走动,在家休养,做好防范工作。为此,业之峰装饰集团所有分、子公司延迟一周上班。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我们对奋战在一线与病毒抗争的医护人员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谢意。未来,业之峰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向,随时准备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张钧表示,相信在党中央及全国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排除万难,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健康保卫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