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梦天木门成家居建材行业首批政府批准复工企业

icon 2020-02-12 17:00:24
icon 0

摘要:“同一个梦、同一片天”,面对疫情,梦天木门打响疫情保卫战,科学防疫、安全为重、有序生产将助力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与全国共度难关!

  新浪家居快讯 经政府批准,梦天木门成家居建材行业首批政府批准复工的企业,2月12日正式复工。据梦天木门透露,复工将以科学防疫、安全为重、有序生产全力保障疫情下的生产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对家居企业来说,可谓是一次空前的生存挑战。停工造成的租金、薪资等成本,以及因疫情导致的产业周期遇冷、供应链断裂、消费意愿低迷等困境,给诸多企业及其经销商带来巨大挑战。

  基于此,梦天木门推出“同一个梦、同一片天”的全国亿级支持,共克疫情。

  梦天木门将在2-4月以供货价9%补贴全国,将投入1000万于新零售专项预算助力企业转型,不仅如此,应对经销商策略,梦天木门将全年免经销商物流、店装设计、培训学习、直播活动、线上流量、虚拟云店6项市场费用。

  “同一个梦、同一片天”,面对疫情,梦天木门打响疫情保卫战,科学防疫、安全为重、有序生产将助力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与全国共度难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