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支招:让您轻松选购完美燃气灶

icon 2020-02-29 16:34:43
icon 0

摘要:厨房虽小,但影响却很大;烟灶虽小,但是烟灶却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燃气灶是家庭厨房是每天都要用到的厨具之一,因此其节能安全性就更加受到关注,毕竟燃气灶是烹饪食物时的必备工具,选择一台火力大、又节能安全的燃气灶是很多人的追求。

  厨房虽小,但影响却很大;烟灶虽小,但是烟灶却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燃气灶是家庭厨房是每天都要用到的厨具之一,因此其节能安全性就更加受到关注,毕竟燃气灶是烹饪食物时的必备工具,选择一台火力大、又节能安全的燃气灶是很多人的追求。但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各类燃气灶,相信大家看花了眼,如何选购自己合适的燃气灶呢,下面就向大家就介绍一些小常识,让你可以更好的选择你家的燃气灶。

  燃气灶根据安装方式不同基本可以分为台式灶和嵌入式灶两种。选购一台好燃气灶具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标识

  检查产品标签上适用燃气种类与您家是否一致。如果灶具上找不到适用燃气种类的标签,这种灶具肯定是不合格品,绝对不能买。

  老板(Robam)9B17嵌入式灶具上都有明细的标签,产品型号、适用气源、条码=灶具身份识别码,更有刮开涂层查询真伪的标签,让消费者能够详细了解9B17嵌入式灶具的信息。

  2、灶面材料

  灶面材料主要有不锈钢和钢化玻璃两种,不锈钢灶面材料结实,但长期使用后污渍较难清洗。同时不锈钢灶面越厚越好,而一些劣质产品灶面厚度不足 0.3毫米,在使用中易发生塌陷情况,容易造成人身损害。玻璃灶面美观大方,易于清洁,长期使用后易光亮如新,但若买到劣质品,则在使用过程中易发生玻璃爆裂现象。

  老板(Robam)9B17嵌入式灶具面板选用高强度防爆钢化玻璃面板,让您放心使用,安全有保障而且耐用易清洁。

  3、炉头

  燃气灶好不好,关键看炉头。炉头有着“灶具之心”之称。作为灶具的核心部件,炉头的成本占据总成本的1/3。而灶具进风方式的不同,则关系到灶具的安全、功率以及节能表现。炉头材料主要以不锈钢、铸铁及铜制锻压为主,由于炉头长时间被火烧烤,易发生变形,因此炉头材质及厚度都很重要,一般情况下炉头越重越好。

  老板(Robam)9B17嵌入式灶具选用高品质炉头,分量重,档次高,外观也漂亮。即使在大火力条件下,也不容易被熔化变形,切实提高使用寿命。

  4、火力

  火力的大小事衡量一台燃气灶好坏的最重要的性能指标,如果火力不达标就没有办法满足爆炒的需求。要求至少有一个炉头是大火力的,以满足爆炒的需求,即一般选择热流量在3.6千瓦到4.2千瓦即可,另一个火眼可以选择3.6千瓦以下的,以便蒸、煮、煲汤时使用。

  老板(Robam)9B17嵌入式灶具创新型鸟巢概念造型,360度全空间出火孔,打造3D速火全方位燃烧。它以点线面体角度构建全新立体空间布阵,多区隔火孔结构,开放式燃烧,全方体富氧,在保证大火力的同时,使热效率开创性的提升至60%以上,火力燃烧更均匀,更劲道,更极速,让您即使是准备一顿家庭聚餐,也不会疲惫。而且比传统灶具,省时约7分钟,省气约5L,快速又节能。

  5、火盖形状

  火盖是燃气灶的核心部件之一,火盖的形状、材质、火孔设计非常重要。现在燃气灶具按照火盖形状划分为直火盖及旋转火盖。通常,旋转火盖烧烧热效率较高,火力较集中,适合于爆炒。但旋转火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易超标,而直火盖火力比较均匀,烟气中一氧化碳含量一般不易超标。

  老板(Robam)9B17嵌入式灶具打破传统炉灶闭环防火墙,采用创新八角切圆,实现敞开式循环供氧,持续富养助燃。而且更贴心的设置了熄火保护装置,自动感应不安全的最小火焰并关闭燃气灶,为您的厨房安全保驾护航。

  除以上几点外,还有关键的两点不容忽视。一是一定要亲手反复操作几次,操作应该是轻松顺滑才好,同时还应该注意点火装置发火是否光亮发白,连续不间断,如果发火不连续,或者火光发红,这样的点火装置可能就有问题。

  老板(Robam)9B17嵌入式灶具采用全新的高端跑道旋钮,彰显高品味,实现完美操控体验。让您的家瞬间高大上起来,而且轻松顺滑。

  第二点是锅支架,锅支架尽量选择较厚实的,以免烧坏。

  老板(Robam)9B17嵌入式灶具采用亚光防滑锅架,大菱形角片设计,平尖2用,让您的烹饪随心所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