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地球”刷屏 地板企业如何借势?

icon 2020-02-29 12:20:03
icon 0

  近日NASA宣布发现另一个地球的消息被刷屏,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不少企业也借此事件来进行营销。前一段时间的优衣库事件也被人拿来进行营销,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值得营销的事件,但从侧面仍然可以看出借势营销已经成为市场上常态化的现象。但是对于地板企业来说,面对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大环境,一定要深思熟虑,找准方向和要点后才可借势。

  所谓的借势营销,就是将销售的目的隐藏于营销活动之中,将产品的推广融入到一个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环境里,使消费者在这个环境中了解产品并接受产品的营销手段。但在当今时代很多企业在运用借势营销时,总是浪费资源、耗费精力而毫无所获。那么地板企业要如何才能做好借势营销呢?

  当今社会,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新鲜事发生,互联网上更是如此,似乎每一个新闻都有其吐槽点。因此地板企业应该抓住事件热点,借助段子在人们心中留下品牌印象。但这并不代表地板企业可以随意代入或者生搬硬套,甚至抛弃伦理道德的去做营销。像前一段时间的优衣库营销事件,很显然这并不是一次成功的营销,企业借助低俗不入流的热点炒作其实是在自毁形象,这一点地板企业要引以为鉴。

  在“互联网+”时代,地板企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把品牌信息、品牌文化通过热点事件植入到用户脑海,以体验互动注入用户血液。借势营销远比乱砸硬广来得更经济实惠,且更能够吸引用户的关注。地板企业开展借势营销已毫无悬念,但在选择热点事件上一定要抛弃那些低俗的内容,以积极正面的形象去赢得消费者的心。

  借势营销是一个长期的需要不断投入的工作。因此,地板企业要想运用好借势营销,就不能做“一锤子买卖”,要有战略眼光,从未来着想,从现在着手,围绕一定的主题不断调整营销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