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136期:特普丽墙纸——室内的时装

icon 2020-03-05 08:15:54
icon 0

摘要:别具匠心的设计与制作,时尚与魅力同行,点亮生活的青春之光!

  【管家推荐】

  1、马蒂斯——防霉无纺纸墙纸

  《马蒂斯》版本灵感来源于法国同名画家马蒂斯,画家马蒂斯的画风以“大胆的用色、鲜明的色彩”而著称。因此,新版本《马蒂斯》采用简而不凡的色彩幻化精致奢华的室内生活。此外,《马蒂斯》还融入无纺纸防霉新工艺,也成为中国第一本防霉无纺纸产品。

  2、维梅尔——跨越经典的浮雕壁纸

  《维梅尔》版本灵感来源于荷兰同名画家维梅尔,画家维梅尔的画风以“色彩淳厚、精致细腻”而著称。因此,新版本《维梅尔》也是以色彩的淳厚、精细的制作、浮雕的设计为主要特征,花卉的装饰更让设计风格接近自然的自由,并采用纯朴的色调,加之精细的如雕刻般的制作工艺,整个版本在卓越的色彩、光影的变换、跃动的曲线间行走,突显着非凡的艺术气息。

  3、三维空间——异想世界

  《三维空间》版本灵感来源于现代的三维立体空间的变幻,在穿越时空变幻的视觉中,感受纹理间的凹凸有致,层次变幻中的色彩变化也带来不一样的空间感受,3D空间效果更让消费者拥有着超凡的室内体验,让家居装饰行走在国际时尚的最前沿。

  4、康雅——诠释中性魅力

  《康雅》以经典的大马士革及线条美感为主要设计元素,在传统色彩中幻化中性的魅力与奢华,金边如刺绣般精致、典雅,更具时尚潮流之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