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解析 为什么倍科厨师机值得购买

icon 2020-04-02 15:00:49
icon 0

摘要:在现代厨房中,厨师机简直就是厨师们的左膀右臂,对于烘焙师来说它更是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在现代厨房中,厨师机简直就是厨师们的左膀右臂,对于烘焙师来说它更是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烘焙师最常用的大型设备中,除了烤箱应该就是厨师机了,这两样设备相辅相成,成就了一代代烘焙者的创作梦想。 简而言之,厨师机就是能帮助厨师完成各种厨房工作的机器,它具备多种加工食材功能于一身。

三大基本功能——和面、搅拌、打发

       和面钩主要用来揉面,它如同弯曲的蛇形。厨师机的旋转方式类似行星一样,有自转与公转,这就是传说中的“行星轨迹”,这种方式能让面团揉得更加均匀,搭配其它的搅拌头也是一样的效果。 搅拌浆的形状像镂空的船浆,它能大面积地搅拌一些比较黏稠的食物,包括打发黄油。得益于倍科厨师机1200W的大功率,能轻而易举地完成各种面点馅料的混合。 打蛋笼拥有比手动打蛋器更多的金属丝,它的主要功能是打发像鸡蛋、淡奶油这种轻质食材。通过设置较高的转速,带动流动性食材与空气充分接触,以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所以无论是打发蛋白还是奶油,倍科厨师机都能无往不利。 除上以上三大基本功能,倍科厨师机还可以通过扩展配件来完成更多的任务。目前家用厨师机常见的配件有搅拌杯、压面机、切菜器等。真正做到了厨房料理全能小帮手。

纯铜电机

       厨师机电机的线圈材质可以分为铜线和铝线,纯铜电机在导电性、散热性方面能分分钟秒杀铝线电机。当然金属铜的成本比铝高,因此采用纯铜电机的厨师机价格也会略高,但从长远角度来说,这种成本支出其实很划算。倍科厨师机不仅实在的使用更优秀的纯铜电机,而且功率达到1200W,确保动力强而有力的输出,不再为功率不足而苦恼。

齿轮传动

       皮带的材料一般是高分子聚合物,类似于橡胶制品。它用在距离较长的传动中可以节省大量成本,但是其稳定性肯定不如纯金属材质的传动系统。所以皮带传动会有几个缺点,一是产生更大的噪音,二是振幅太大导致机身不够稳定。使用金属齿轮与轴承就能明显改善这些缺点。倍科厨师机的全金属齿轮传动结构,咬合紧密,坚固耐用,性能稳定,输出动力强,和面更轻松稳定。

       美食不可辜负,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台优秀的厨师机可以为你的烘焙乐趣减少许多烦恼,倍科厨师机正是其中的优秀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众测 |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正泰智能快充插排硬核数据解读6大产品 奥普健康新国货提供家居解决方案抗菌战“疫” | 来自窗帘的灵魂拷问——为啥不爱洗我哩?抗菌战“疫”|这个卫生死角不除,对家居健康危害有多大?震撼!感动!帝王洁具新形象、新产品、新终端!攻略:厨房瓷砖易脏污 日常清洁支妙招邵唯晏:如何打造网红产品丨DRD线上公开课内容精选4月2日、3日奥普健康新国货携手杨迪、阿爽送上亿元补贴Ryan王恒 | 恒田设计 | 桐柏公寓 与自然同行久盛全民地暖节宅进自然里|踏入绿野仙境,感知自然的力量论坛对话 | 2小时330万人,瓷抛砖5.0全通体在布什么局?宜家与Sonos合作款全新智能音箱系列希姆弗斯今正式发售床垫反倾销降临东南亚?越南1000%、泰国773%新品众测 |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 正泰智能快充插排大角鹿情系意大利,中国品牌的全球责任硬核数据解读6大产品 奥普健康新国货提供家居解决方案抗菌战“疫” | 来自窗帘的灵魂拷问——为啥不爱洗我哩?抗菌战“疫”|这个卫生死角不除,对家居健康危害有多大?新豪轩重型提升推拉门,这才叫实力碾压!不承认中国制造!美国最大家具零售商被罚100万美金香河香江家居CBD项目涉嫌连环骗局 2千名业主投诉无门震撼!感动!帝王洁具新形象、新产品、新终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