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承认中国制造!美国最大家具零售商被罚100万美金

icon 2020-04-02 10:22:58
icon 0

摘要:近日,美国最大家具零售商之一Williams-Sonoma因虚假宣传,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罚款100万美金。

  近日,美国最大家具零售商之一Williams-Sonoma因虚假宣传,被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罚款100万美金。

  此前,Williams-Sonoma称旗下的床垫品牌Pottery Barn的床垫是“采用本土和进口材料,并在美国制造生产的。”但实际上产品却是中国制造。

  之后,Williams-Sonoma旗下的品牌Goldtouch, Rejuvenation 以及Pottery Barn的部分产品,也收到了类似的投诉。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裁决的部分原文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裁决的部分原文

  William-Sonoma是一家美国零售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家具和厨具,旗下拥有Pottery Barn和West Elm等多个知名家居品牌。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家居用品零售商,是美国最大的电商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多渠道专业零售商之一。在2019年,该公司曾被《财富》首次评选为世界500强公司。

  目前Williams-Sonoma已经与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将尽快支付100万美金。并承诺,不再就“美国制造”做出不实宣传。

  在Williams-Sonama的官网目录中,一些产品标明主要是采用进口材料并在美国生产的。而根据联邦贸易委员会所表述“为了能够证明产品确实是美国制造,那么产品的组装或者生产过程,包括所有的重要生产环节,应该在美国本土进行。并且,大部分或者所有的产品零件都应该产自美国。”

  美国消费者保护机构FTC’s Bureau of Consumer Protection的负责人Andrew Smith表示:“大多数消费者希望购买美国制造的产品,并且相信Williams-Sonama这样的公司向消费者传递的信息。但若公司欺骗顾客,我们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去年,一个名叫Truth in Advertising的广告监督团体曾经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更好地规范关于“美国制造”虚假或误导性宣传的索赔,包括推出更多的指引和执行规范。

  在消费者有意寻找更多美国制造的产品的时候,法律专家表示,品牌需要在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规则以及如何更好地代表美国制造这两者间寻求平衡。

  在2月2日结束的财年报告中,Williams-Sonama称,在节日促销之后,公司净收益增长了4%,达到$59亿美元。

  然而为了应对全球的疫情,Williams-Sonama自3月17日起,关闭了旗下所有商店。

  原本Williams-Sonoma将定于4月2日恢复营业,但据最新消息指出,Williams-Sonoma位于美国及加拿大的门店将推迟2周恢复营业。(来源:77度 作者: Gigi)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