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资讯丨逆境中的这几个设计趋势,你一定要知道

icon 2020-04-21 10:11:05
icon 0

摘要:MAISON&OBJET (以下简称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行政总裁Philippe Brocart 与创新趋势预测机构Fashion Snoops于上周的一场对话中,讨论及分析在逆境中的几个设计趋势及消费模式的转变。

      MAISON&OBJET (以下简称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行政总裁Philippe Brocart 与创新趋势预测机构Fashion Snoops于上周的一场对话中,讨论及分析在逆境中的几个设计趋势及消费模式的转变。

  Goodness 良善设计 

      早于去年一月,M&O就探讨良善设计的重要性。人们经历“禁足”及“隔离”后,对美感及质感有更直接的要求。简洁点题的设计 honest simplicity ,其个性化造型及工艺技术会为用家带来踏实的满足感wholesome satisfaction。例如Eos 的羽绒枱灯lampshade 及DOOQ 的Malibu单人沙发。

 Wonder 奇幻感 

      当人们想逃避现实生活的枯燥无味,拥有奇幻感的配饰及家具能为空间注入白日梦元素,总是让人能从中得到安慰。例如Shishi 的有机植物造型陶瓷花器及La Maison Dar Dar 的Baladi Mix 回收玻璃吹制吊灯。

 Edge 不露棱角 

      浪费式的奢华巳经过去,奢侈品的概念正在被重新演绎。设计如何在不露棱角的手法下创作出美感质感独特而且具故事性的产品?参考101 Copenhagen 以古罗马建筑理念为灵感的Brutus 系列及Pierre De Valck 用来自北海及阿登森林的半宝石组柜系列。

https://reurl.cc/5lMyRq

(复制此链结观看对话视频)


如有任何参展或参观需求,请联系M&O 官方代表

Regina 陈淑敏 regina.chan@safisalons.fr

Debbie 杨海玉 debbieyang@d-fun.com.tw

展览信息 

M&O PARIS 2020 秋季展会时间:

2020年9月4日至9月8日

PARIS DESIGN WEEK 巴黎设计周:

2020年9月3日至9月12日

M&O PARIS 2021 春季展会时间:

2021年1月22日至1月26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