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期+过敏高发季,让松下"大白"来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icon 2020-04-30 19:34:39
icon 0

摘要:户外勤戴口罩,室内也不忘戴健康的“空气口罩”!让松下"大白"来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四五月,草长莺飞,春光烂漫。然而,国内病例的跨省传播,时刻敲响警钟:个人防护依然重要。同时,春天过敏高发季,花粉、柳絮、飞扬的尘土等成为不少过敏人群的小烦恼。因此,户外勤戴口罩,室内也不忘戴健康的"空气口罩"


1、在室内,戴好健康的"空气口罩"!

  众所周知,在人员聚集、空气流通不畅的室内,大家呼出的气体会滞留屋内;室内的灰尘也会在空气中聚集。时间一长,空气中的二氧化碳浓度会上升,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的传播风险也会大大增加。

  因此,后疫情时期,不能放松个人防护,也不能忽视室内空气健康。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搭载独创nanoe™(纳诺怡)黑科技,化身睿智的"大白","智"造健康舒适的空气,为你打造健康的"空气口罩"。


  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F-P16X8C-ESW(置地)、F-P36X8C-ESW(吊顶)


2、松下黑科技给脏空气洗个澡

  上班族的办公室、学生每天学习的教室等、空间相对密闭,向来是病毒、细菌传播的温床,新装修房屋内的甲醛污染与颗粒物更是隐形的健康杀手。室内开窗通风,空气换新会带来室外的花粉、柳絮、PM2.5等。

  在室内,你呼吸的空气可能是脏空气

  松下空气处理机,nanoe™(纳诺怡)黑科技+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网,给脏空气洗个澡,带来一室清新!它不仅仅是一台可除甲醛、净化PM2.5的空气净化器,还是除菌消臭、抑制过敏原增长的"神器"。

  —————————

  小贴士:

  nanoe™(纳诺怡)技术是松下的专利黑科技,它通过给水施加高电压的方式进行分解,分解出大量纳米级的微小水粒子,含有大量OH自由基。

  分解出的OH自由基具有高反应活性,通过夺取异味、细菌、过敏原等有机物中的氢(H),使其分解或失去活性,达到除味除菌的净化效果。

  ————————

  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网,密度高、面积大,能高效过滤体积微小的有害物质,如颗粒物、细菌、有害气体。该过滤网更加节省空间,方便保养更换。

  滤网表面的黑色网采用了抗菌设计,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抑制率高达99.99%以上,有效抑制细菌生长,从而可以减少滤网上细菌滋生所带来的二次污染。

  松下nanoe™(纳诺怡)黑科技+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网,强强联手,一网打尽醛、霾、尘、菌


3、造风小能手,静吹健康大风

  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还是个"造风小能手",内置两个高品质直流马达,双倍强劲动力,在出风量大的同时又能有效控制噪音,静音效果佳。

  值得关注的是,松下"造风小能手"吹的更是健康之风。根据空气净化器的新国标,松下"造风小能手"的甲醛、颗粒物CADR值都为高效级,颗粒物CCM为最高级P4,甲醛CCM也达到了最高级F4

  ————————————————

  小贴士

  CADR值:是洁净空气量,指空气净化器每运行一个小时为室内输出的洁净空气量。数值越大,效率越高、适用面积越大。

  CCM值:是累计净化量,净化器使用特定一段时间后,吸收污染物的总质量。同时,CCM数值越大,滤网寿命越长、滤网的质量越好。

  ————————————————

  因此,它可短时间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减少颗粒物浓度,让大家呼吸得更安全。尤其,在一些新筑的办公楼、商场等地使用,具有显著的室内甲醛去除效果。

  同时,它简直是为净化大空间所量身打造的,通过大风量将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送入室内,即使是大空间也可持续保持清新的室内空气。办公楼、学校、酒店等大空间、大场所,一键净化空气 So Easy!

  无论是办公、学习、健身、休息,松下"造风小能手"都能为你创造一个安静舒适时刻,打造一个健康清新的室内环境。


4、睿智又暖心的"大白",时刻陪伴你!

  一身纯白的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化身睿智又暖心的"大白",装载着多种智能化功能——四重智能化感应功能、污染度指示灯、PM2.5显示功能。"诊断"脏空气、净化新空气,"大白"两手抓!

  "大白"的四重智能化感应功能,有灰尘感应、异味感应、亮度感应、人体感应。


  ————————

  1 人体感应。智能感应人员走动,当人走进空间自动增大风量,带来一室清新。

  2 灰尘感应。感应各种颗粒物,自动调整风量,快速集尘净化。

  3 异味感应。迅速感知室内异味,如香烟味等,及时调整风量,快速消除异味。

  4 亮度感应。自动感应室内光线强弱,并将指示灯自动变暗或熄灭,同时风量调节为静音模式,创造安静的公共环境。

  ————————

  另外,机身上配备污染度指示灯,可睿智地"诊断"室内空气质量,以不同色彩"诊断"出室内空气污染状况。

  PM2.5数值可视化,灵敏检测到PM2.5。遥控器上专设"PM2.5极速净化模式",一键便可大风量高效集尘,快速净化室内空气。


5、"大白"有两种"变身",默默守护你

  身材纤薄、美观大方、质感纯白的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给人莫名的安全感。

  根据你的不同需求,它也有不同的"变身"。有陪伴在你身边的置地式;也有"飘"在空中,给你传递从头到脚的清新空气的吊顶式。

  在室内,置地式的"大白"是个紧跟你身边的"健康管家",它自带万轮滑,可随心移动。大会议室、办公间、休息间、餐厅……使用空间随心移!

  想不占用地面空间,吊顶式"大白"化身"守护天使",可"飘"在教室、健身房、商场空间的空中,默默为你传递健康清新的空气。

  吊顶式遥控器固定在墙上,既轻松掌控运转模式,也不易丢失。安装并非难事,由经销商安排人员全程上门安装,贴心服务。

  疫情之下,室内生活的舒适与健康,是人心所向。

  学校复课,办公室开工,商场开市,大家在室外勤带口罩,在室内也要戴好健康的"空气口罩"。

  松下商用空气处理机,净化、清新大空间,保护、守护、呵护你我他的呼吸健康!让我们自在呼吸,健康深呼吸!

  (官方微信公众号)

  京东店铺:松下新风系统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